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两到三年 臻品必然是头部

icon 2021-04-16 03:18:32
icon 0

摘要:黄东阳:在跟布朗斯合作的过程当中,首先我对他们的产品是非常认可的,我觉得他们做的非常棒。

2021年4月15日,“携手臻品,引领未来”——暨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于杭州市浙商开元名都酒店正式开启。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软装行业首席媒体及布朗斯重要媒体后盾,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了解品牌最新资讯与经销商诉求,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软装媒体事业部的记者窦文雪。我现在所处位置是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黄总,您好!

【黄东阳】:你好。

【新浪记者】: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展中您曾经提出过产品、品宣、服务还有团队、营销等等都是构成品牌非常重要的因素,布朗斯·臻品既然作为一个品牌一定是全部都具备的,您认为它在这些全部都具备的优势当中,哪个优势是最突出的?

【黄东阳】:在跟布朗斯合作的过程当中,首先我对他们的产品是非常认可的,我觉得他们做的非常棒。因为在过去十几年里,布朗斯一直专注产品。所以说看他们产品、设计、工艺以及他们有些特殊的材料运用的方法,以及它的加工等,与我看到的那么多企业相比,都是相当具有优势的,这也是很能吸引业主的点。其次,他们在服务的理念上也做的非常不错。因为在过去这几年他们服务的客户有几千个门店,我们交流的过程当中发现他们对客户的需求,可能在我们认为是不合理的,但是他们都能顺利解决掉。

【新浪记者】:布朗斯·臻品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它在营销方面仍需继续努力大步向前,您是营销方面的大佬,您能不能给布朗斯·臻品在未来营销方面给一些建议呢?

【黄东阳】:有一点是我比较庆幸的,因为朱总和莫总都比较年轻的80后,所以他们对一些新的思维和思路还是容易接受和采纳的。我们也一直认为所谓的营销,它不是我们所说的虚的那些夸张的对外宣传的内容,真正的营销就是服务,如何把服务通过语言和文字以及画面的方式传递给我们的业主,让他们知道购买产品以后能享受的价值,同时在实际的使用过程当中真的享受到,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们会建议布朗斯·臻品站在业主的立场来思考门店如何为业主提供有价值和超价值的服务,这是第一。第二,很多门店在对外宣传和呈现当中,可能更多会愿意自吹自擂,我们要求布朗斯·臻品对于它所有提供的宣传一定要是真实有效的,在真实有效的情况下如何把它转变成业主能够理解的语言和文字、画面的形式呈现给业主,才是真正能够打动人心的力量,我目前要给到的建议主要是这两点。

【新浪记者】:还是要真实,有这个东西我们才能宣传。由于布朗斯·臻品刚刚公布了展厅形象,您今天上午也去逛了的展厅,有没有给您什么惊喜呢?

【黄东阳】:我在它展厅逛了一圈,差不多花了半个多小时。这半个小时逛完以后,我发现,第一他们的动线设计的非常好,作为一个业主我会觉得我逛完一定是有场景或者空间是我想要的。第二,他们的整个外立面做的很时尚、年轻,如果今天我是新装家,这种风格我会很喜欢。同时,他们陈列了一些物件,让我感觉到他们有工匠精神,比如说老的缝纫机,以及礼服的呈现,包括工艺的展示,这些让我感觉如果我是一个不太了解这个行业和领域的业主,我也会觉得他们的东西做的很棒,让我感觉到有文化和内涵的价值。

【新浪记者】:没错,刚才有经销商也说了,去逛一下展厅就发现有很多的场景希望用在自己门店的装修上面。那么,您接下来对于布朗斯·臻品有没有什么期待。

【黄东阳】:因为我们从去年开始跟布朗斯·臻品合作,在合作过程当中我发现布朗斯的团队非常年轻,可能跟朱总和莫总也有关系。这个年轻的团队,在每次我们做项目也好,做活动也好,结束之后他们都有发生巨大的改变,能够去真正迎合市场和业主的需求,去做他们的行为和改善。所以我觉得在现在来讲,有可能他们是未来做窗帘为主的这些整体全案的软装品牌当中,可能会真正成为名列前茅的企业,而且我也会感受到一点,可能窗帘企业上千家,真正能够做到以品牌的方式作为发展根基,我现在看到的也就他们这一家。有这个决心,又有这个能力和潜力,所以在未来我相信过不了两到三年,他们可以在整个软装行业里面站在头部的位置。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我们布朗斯·臻品可以脚踏实地,用自己的真本事吸引经销商,吸引顾客,未来进入头部品牌的行列!

【黄东阳】谢谢新浪,让我们一起携手臻品,引领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布朗斯·臻品辽宁锦州经销商高婉薰:最好的时代 最对的选择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湖南长沙赵流芳:期待成品出售布朗斯·臻品贵州经销商徐甜:布朗斯走在最前端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布朗斯·臻品山东东营经销商王丽丽: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布朗斯·臻品新疆乌鲁木齐经销商杨宝:充满信心 共同进步布朗斯·臻品广东肇庆经销商陈柳红:从零开始 帮扶共赢布朗斯·臻品辽宁锦州经销商高婉薰:最好的时代 最对的选择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浙江绍兴沈燕燕:布朗斯与高端同行布朗斯·臻品经销商湖南长沙赵流芳:期待成品出售布朗斯·臻品贵州经销商徐甜:布朗斯走在最前端布朗斯·臻品董事长朱杰: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去做品牌布朗斯·臻品山西经销商李永红:产品年轻时尚有格调布朗斯·臻品江苏南京经销商张曼君:布朗斯·臻品 不变选择布朗斯·臻品山东东营经销商王丽丽:实力出众 值得信赖布朗斯·臻品山东聊城经销商付广茹:原创 整装 设计 正流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