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百大门店】徐州市·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

icon 2021-04-22 11:21:59
icon 0

摘要: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发展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个品牌之间竞争日趋激烈,纷纷做出多种尝试以寻求突破口,进一步下沉消费者端。在家居软装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时代,终端门店作为家居市场的构成基础,肩负着连接品牌与消费端的重要责任,其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新浪家居重磅推出《中国软装行业百大门店计划》,旨在寻找具备先进经营理念、成熟管理思维,拥有创新潜质、前瞻能力,能够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引领发展的优质门店,聚焦代表性金牌门店及其经销商,挖掘门店经营的独特之处,树立中国软装门店标杆与榜样,定义终端门店的未来格局!本次,接受专访的是江苏省徐州市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

发现商机 当机立断

“我从2000年就开始创业了。”20年前,陈玉轩还是在一家超市做收银主管,做得十分不错,收入也相当稳定。在一次偶然情况下她在建材市场看到一家墙纸店在做活动,她发现徐州的客户对软装的需求不光光是停留在油漆方面了,更多的在“美”的层面下功夫,也正是这次偶然的机遇,在陈玉轩的心里埋下了创业这颗“种子”。

而正巧这年,徐州红星美凯龙正在大规模招商,这加快了那颗“种子”的萌芽速度,“我当时考虑再三,最终决定提出离职去创业,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直接带了一个窗帘品牌就加入了,现在想想我当时胆子真的很大,因为一点经验都没有。”虽说顺利与品牌、商铺签约,但是对于跨界做软装的陈玉轩却是天大的挑战,不论是从算料、测量、设计还是加工、安装等方面她一概不知,也是在每一次实践中慢慢摸索出来的。同时,随着门店的客单的不断增加,门店的团队配备也日渐成熟,陈玉轩通过各种方式招兵买马,只为打造出一支在徐州家居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团队。

优质服务 来源优质团队

徐州艾是的销售主管毕兴梅是在2015年加入到艾是团队的,但她与陈玉轩的交情不止工作的6年间,“我认识陈姐其实有10多年了,我们之前有一点点工作上的交际,私下也聊得并不多,我印象中是在7、8年前也是在工作中的闲聊发现我俩特别聊的来,再之后她多次邀请我到她店里,也就在15年,我加入了陈姐的团队。”在毕兴梅眼中的陈玉轩,工作上是一个兢兢业业,真诚的商人,而在工作之余,她更像是一个大家长。设计主管燕婷在采访中想也多次表达出对陈玉轩的敬仰,“我来公司也快6年了,平时在为顾客设计时,陈总也一只帮边上给我很多建议指导,尤其是我刚到公司的那段时间,陈总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让我能快速融入这个团队。”

正如门店员工们所说的一样,徐州艾是团队能有这么好的成绩离不开在他们发展道路上的指路人。徐州艾是团队目前门店配有设计、销售、安装、监理等多个部门。陈玉轩在团队建设时非常看中个人专业水准,她认为专业的人就应该做专业的事。“设计师擅长设计,需要把客户想要的产品设计好,销售就负责现场的销售,把客户引流入店,随后由设计师进行沟通。”专业,是最能打动人的词汇,陈玉轩就是用这种模式分配、管理团队,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工作岗位上将专业度最强化,让客户的满意度最大化。不同于其他门店临时外聘安装师傅的做法,徐州艾是团队采用固定员工的方式,更是另设项目监理的岗位,这样更能保障门店安装的服务质量。

徐州这座城市并不算大城市,客户口碑相当重要,老客户转介绍带来的成交量更是不容小觑,现在门店将近6成的成交单都是来自老客户转介绍,陈玉轩及其团队不论是从售前、售中再到售后都以最好的形象,最专业的水平面对客户,以至于很多顾客在接到报价时没有砍价直接发来三个字——“账号来”。陈玉轩在采访时更是多次哽咽:“我非常感谢我的老客户们,正是因为有你们在,非常感谢……”

出类拔萃 终成百大门店

拥有好的口碑、产品品牌质量、出色的团队和出彩的业绩,这是成为百大门店的必要条件。而在陈玉轩看来,自己能成为百大门店的关键有两点:一是有着专业的团队和监理团队,而是拥有另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体系。成为百大门店后,她感到非常荣幸,“百大门店对我们团队而言能起到至关重要的帮助,门店中挂了很多奖牌都是有关于品牌的奖项,这块更多的是我们团队多年来共同努力后的结果,不仅能提高团队士气,更是一个加分项。”陈玉轩的团队在过往几年的年销量都一直稳居艾是全国前十,获得百大门店之后的陈玉轩给自己订下了一个小目标,“我希望在徐州能有更多人知道艾是这个品牌,我一直希望我能不停地干下去,为每一户徐州市民打造更温馨、更环保的居家环境。”

“我现在觉得我很幸福!”常年需要与客户保持沟通的陈玉轩晚上8点下班都是“正常下班点”,但她依然保持不论多忙碌都会每周抽出两三个晚上陪伴家人,与父母聊聊家常,珍惜与父母在一起的时光。陈玉轩和她母亲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唱歌,为此陈玉轩还特地买了一台家用卡拉OK机在家中,在晚餐过后,她与母亲哼上几句,一同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我觉得我目前的状态很好,我现在觉得我很幸福!有爱、有目标,加油干!”

坚定目标,逐个击破,陈玉轩在2021年订下的业绩目标是冲刺艾是年销量前三甲。“我有目标,更有信心冲击今年的年度奖项,这是百大门店给予的能量,更是团队们一直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妍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语生活【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布美·臻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朗斯·臻品佰圣教育总裁黄东阳:两到三年 臻品必然是头部布朗斯·臻品辽宁锦州经销商高婉薰:最好的时代 最对的选择布朗斯·臻品经销商四川刘小平:期待灯与软装的资源整合【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妍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语生活【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布美·臻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YASLAN】荣耀新中式,你错过的美好都在这里【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发展多品类才能做大做强?看领绣墙布如何破解软装谜题【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摩登野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