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布有折痕怎么样?三步完美解决!

icon 2021-08-20 10:58:35
icon 0

摘要:一般来讲,墙布都是经过专人专项检验、打卷包装,保证墙布无折痕、高品质出厂。但为什么有时候到了消费者手里,却偏偏出现了折痕呢?

一般来讲,墙布都是经过专人专项检验、打卷包装,保证墙布无折痕、高品质出厂。但为什么有时候到了消费者手里,却偏偏出现了折痕呢?

很大可能是因为运输或搬运过程处理不当造成,运输装车时受到挤压,或者进入电梯时由于空间受限,人为弯折造成折痕。又或者施工时没有提前卷布等不规范的操作,也容易让无缝墙布产生折痕。

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避免人为的折痕,如果万一折痕还是出现,那么不妨尝试以下方法:

1、无缝墙布施工之前,将剪裁好的墙布平铺在地面上进行验布。

2、检查出折痕部分,用蒸汽熨斗熨平,注意水分不要太多。

3、熨平后对墙布进行反卷,防止布面受污,或再次产生折痕。

如果墙布是丝、绒、亮面、高精密无缝墙布,进行熨烫时,最好在熨斗外面包上白色毛巾或套一层棉袜子,保护墙布表面。

上墙之后发现折痕

1、上墙之后发现折痕,可以先尝试用蒸汽熨斗进行熨烫,但可能收效甚微,一般需要用到热风枪。

2、热风枪的温度非常高,正式吹熨之前要在墙布边角上进行受热测试,防止墙布过热受损。

3、受热测试没问题之后,用热风枪对布表面折痕上下来回吹,直至折痕变淡,立即用毛刷快速刷平。

注意

1、建议最好在验布环节处理好折痕问题,熨平后再进行施工。

2、需要在施工后还未完全干燥前操作。3、确保浓胶薄涂,避免用毛刷抚平时出现溢胶现象。

操作全程注意控制温度,以防损坏布面,按照科学的方法施工,不仅可以避免很多售后问题,也能更好的保证无缝墙布的呈现效果哦

图文来自公众号壁纸商学院|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墙布第七代数字形象标准店全面升级,全新形象点燃行业热潮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昆明市西山区专卖店负责人王敏窗帘知识大全,教你挑选最有品味的那款!【新浪观点】掘金睡眠市场,窗帘行业或引来新机遇【预告】百大门店·昆明市大商汇玉兰专卖店负责人王敏【新浪观点】品牌?供应链?新形态下择道掘金万亿软装蓝海【新浪观点】跌入价格漩涡,软装企业该如何完成自我救赎?【新浪观点】小软装行业下半程的风往哪里吹?【新浪观点】以“育”代“招”,跳出快节奏发展的品牌假象【新浪观点】新消费场景下,多品类整合成门店圈粉的重要筹码【新浪观点】多品类同场竞技,墙布窗帘企业应如何破解迷局?墙布配色9大规则不同基材的无缝墙布有何优缺点?【领绣·菁华】产品线上直播培训会,超多干货等你收割!【领绣】闲云野鹤,素美和风,让别人羡慕的禅意生活领绣墙布第七代数字形象标准店全面升级,全新形象点燃行业热潮深耕品牌营销创新之路,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儿童窗帘系列-《安吉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闪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 包揽重量级大奖成墙饰软装新国货代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墙布系列-《国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窗帘系列-《福斯托》软装行业百大门店·玉兰昆明市西山区专卖店负责人王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