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闪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 包揽重量级大奖成墙饰软装新国货代表

icon 2021-08-19 15:28:34
icon 0

摘要:米兰闪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包揽重量级大奖成墙饰软装新国货代表品牌!

12月10日,“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在浙江绍兴柯桥鉴湖大酒店正式召开。本届大会以“共命运·共行动·共发展——携手共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受邀与多领域的权威人士一起探讨行业新渠道、新零售的发展,展望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战疫应对政策,共同促进行业欣欣向荣。

大会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法国智奥会展集团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新浪家居承办,绍兴市柯桥区墙布商会协办。

作为世界性的行业盛会,总结与展望是大会的主旋律。与会嘉宾通过主题报告、高峰论坛、行业表彰等环节对2020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未来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探讨和预测。

同时大会还对2020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作为受邀此次盛会的墙饰软装领域头部品牌代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美誉度,在各个评选环节斩将夺旗,屡获大奖。

首先,组委会发起了“人气品牌”线上投票评选活动,共吸引了120多个品牌参与评选,历经1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共计近50W人参与在线投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以无可争议的优势斩获人气品牌头名大奖。

此外,专家评审团从百名候选人中,综合考量影响力、创新力、领导力、企业发展等重要因素,评选出本次盛会最具分量的大奖——中国家居产业领袖人物奖

凭借在品牌创新、产业赋能、供应链整合等方面的杰出表现,米兰董事长孙利权先生蝉联“年度领袖人物”!

除了以上大奖,本届大会“年度领军品牌”亦花落米兰。作为墙饰软装行业的中坚力量,一直以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凭借产品、服务、运营模式等核心优势,以及不断完善的赋能体系,持续获得良好的品牌信誉和行业口碑,深受好评。米兰连续获得该荣誉,向业界充分展示了企业实力及品牌影响力。

大会还评选出了“年度售后服务金奖”,评比涵盖服务基础管理、客户满意度提升、售后服务品质、服务能力等各大领域,是对品牌在售后服务领域各项管理能力与水平的全面评价。经过激烈的评选角逐,米兰再度荣膺金奖,也再一次证明了我们的售后服务已经达到行业优质水平。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要归功于其十一年来在售后服务方面的精耕细作。自2009年成立至今,我们始终秉承“专业对事 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诚信服务”品牌,得到了经销商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米兰墙布生产制造工厂-爱莎迪克当选为2020“年度产品创新金奖”、“年度突出贡献奖”及“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工厂现已形成了从技术研发、生产到应用都相对完整的产业体系,在新材质工艺的开发及创新技术的应用等多个领域优势明显。行业同仁的认可和赞誉是对我们十多年努力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前行,为“中国制造”增光添彩。


十一年来,米兰人始终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围绕下一个十年战略的目标方向,米兰如今已明确自身优势与核心竞争力,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为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个十年启幕之年硕果累累,收获了无数市场及行业内外的好评及荣誉。未来,米兰将持续发力,让理想立于足下,站在更高维度之上践行宜居理念,成就百年宏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