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品牌营销创新之路,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

icon 2021-08-19 16:39:26
icon 0

摘要: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深挖营销布局之道,持续提升软装品牌影响力,软装企业如何破解发展瓶颈?领绣墙布从解决品牌营销问题入手。

近十余年来,中国家居软装市场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随着行业的快速兴起和高速发展,诸多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出,规模大小不一发展良莠不齐。快速崛起后,软装品牌面对市场变化该何去何从?很多人没有答案,企业也没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导致最近几年脱离软装行业大环境,企业与市场脱节或直接被市场淘汰。从目前来看,“营销”问题是软装品牌发展最大的障碍,有一些软装企业发展历史不短,也有些底蕴,但当品牌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开始停滞不前,不管如何用力都难以向前。这是为何?

其实就是营销方向出了问题。很多软装品牌创始人是做产品出身,聊起软装产品头头是道,但对营销之道缺乏方法,对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也很茫然。不得不承认,营销是软装品牌腾飞的关键,营销做不好,软装品牌很容易便陷入发展的瓶颈。反之,始终关注营销,积极拓宽营销渠道的企业,将在家居软装行业里获得长足发展。

品牌营销是***的营销,领绣墙布推动品牌化发展

对于软装品牌来说,***的营销不是建立庞大的营销网络,而是利用优秀的软装品牌符号,把无形的营销网络铺建到社会公众心里,把软装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从而使消费者选择消费时认这个产品,经销商选择合作时认这个企业。身处传统行业,最初的软装墙布企业还没有品牌的概念,2011年,领绣墙布横空出世,软装墙布行业开始有了品牌化发展的雏形,并开启了墙布行业明星代言的先河。入局初期,行业领头羊领绣墙布的一系列前瞻性动作,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和验证,实现了业绩逐年攀升、地位也水涨船高,逐渐成为如今的一线墙布品牌,这时很多观望的同行才开始反应过来,并迅速形成跟风之势,陆续开始请明星、做品牌、设专卖。

通过明星效应和品牌专卖店优质形象输出,领绣墙布实现了B端和C端品牌双向成长,快速获得消费者认知,占领消费者心智。多年来持续深耕品牌营销,领绣墙布深知,企业的生存之道,要紧紧围绕企业品牌推广策略,一个优秀品牌的建立不但要有较高的知名度,还要有较好的美誉度。成立至今,领绣墙布始终坚持“品质第一”和“服务至上”,用源源不断的优质产品和真诚服务回馈消费者及经销商,收获市场青睐的同时也稳定提高了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这也是领绣墙布能够长期布局品牌营销的源动力。

高于传统营销,领绣墙布布局线上线下领先行业

随着行业竞争逐渐白热化,互相挤压的情况越来越明显,领绣墙布一直保持高度危机意识,关注终端营销体系建设。过去行业内更侧重于传统营销布局,例如线下来进行全国门店联动促销、线下培训,线下推广等,如今领绣墙布在稳定线下的同时,高于传统的营销和销售,通过组建完善的市场部让营销体系更稳健地落地,深入布局线上营销,进行新品在线发布活动,线上全国联动直播,除此之外还进行了线上经销商培训课程直播、招商直播等,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目前领绣墙布的营销活动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8月份,领绣墙布协同杭州三人禾重磅推出“简单爱·焕新家”全国线上大型联动活动,汇集了全国优质销售门店和领绣销售精英团队,打出秋季营销的第一记重拳。

关注营销带来的效果很明显,在大环境低迷的形势下,领绣墙布专卖店数量得到大幅度的增长,在过去的2020年,领绣墙布通过营销渠道布局、增强招商及线上运营等,专卖店门店数量从1500家增加到1875家。一般来说,业内新兴品牌在起步阶段门店数量增长会很明显,但深入县级城市就会遇到困难,领绣墙布先于其他企业解决困难,快速实现落地营销体系、成立市场部和招商部,这些举措给企业进行渠道下沉时带来一定启发,这也是领绣领先于其他的品牌的优势之一。

一个品牌的崛起,不仅需要强大的实力和良好的产品力,品牌营销和宣传同样至关重要,否则在终端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市场和消费者也很难认可。家居软装行业历经十多年的高速发展,随着消费者代际变迁,需求多变,以一线墙布品牌领绣墙布为首的软装企业在营销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相应地对软装产品品牌的关注度也会提高。因此,领绣墙布将继续引领行业,站在品牌高度从思维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上提升核心竞争力,拓展更多的品牌营销渠道,提高自身及整个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儿童窗帘系列-《安吉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闪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 包揽重量级大奖成墙饰软装新国货代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墙布系列-《国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窗帘系列-《福斯托》【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配色18丨网红莫兰迪色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配色(十二)丨蓝色窗帘的6种网红搭配【玉兰】接住网络热梗,秒变冲浪达人【玉兰】玉兰家居| 818品牌盛典 今日全国盛启【YASLAN】一抹典雅色彩,撩动你的复古情怀【YASLAN】浅色系空间,开启简约慢生活【YASLAN】浪漫七夕 织造一份沉浸式的安然幸福【YASLAN】以美学构建,都市贵族的轻奢美学【米兰壁纸墙布窗帘】儿童窗帘系列-《安吉拉》【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闪耀2020世界墙纸墙布大会 | 包揽重量级大奖成墙饰软装新国货代表【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墙布系列-《国潮》【米兰壁纸墙布窗帘】新品窗帘系列-《福斯托》【软装百大门店】昆明市西山区·玉兰专卖店负责人王敏【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配色18丨网红莫兰迪色窗帘配色分享【米兰壁纸墙布窗帘】**配色(十二)丨蓝色窗帘的6种网红搭配【玉兰】接住网络热梗,秒变冲浪达人【玉兰】玉兰家居| 818品牌盛典 今日全国盛启【YASLAN】一抹典雅色彩,撩动你的复古情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