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家居】玉兰——《大师漆》

icon 2021-04-22 17:32:55
icon 0

摘要:新品《大师漆》的重磅升级,首先体现在它的底材选择,相比较于《色彩大师》的无缝无纺底,《大师漆》则选用足80g的水刺无纺布底,更坚韧更耐撕,无论施工过程还是日常使用,坚韧耐用才更安心。

玉兰——《大师漆》

品牌:玉兰家居

版本:《大师漆》

材质:水刺无纺布

工艺:刮涂工艺

产品功能:三防+抗菌 

疫情后时代

催促着家装产品不断更新迭代

要跟得上潮流趋势

更得扛得起守护小家的重担

独具产品附加值

犹记得2020年的《色彩大师》

一上市就以强大的功能震撼全场

时隔一年的今天

玉兰家居在这款畅销尖品的基础之上

实现再次创新

领携更坚韧的无纺布底

更硬核的创新型抗菌技术

再次荣耀归来

全面升级的功能性无缝墙布新品

《大师漆》

执意用好的设计

带给小家更洁净的空间环境

无缝布底,韧度再升级

新品《大师漆》的重磅升级,首先体现在它的底材选择,相比较于《色彩大师》的无缝无纺底,《大师漆》则选用足80g的水刺无纺布底,更坚韧更耐撕,无论施工过程还是日常使用,坚韧耐用才更安心。平整细腻的底材特性,也让产品散发高端气息。

54款色号,品质延续

  

作为“色”界玩家的升级与延续,《大师漆》从艺术角度出发,结合潮流趋势,凝聚设计心力,从万千色彩之中选出54款,五大色系。

绿、灰、粉、蓝、棕,不同的颜色搭配,各有各的出挑,每一款都别具匠心。你会发现,探索《大师漆》,也是一场色彩的旅行。

强悍功能,标配“三防”

除了高颜配色,强悍实用的功能也是新品《大师漆》的一大亮点。防水、防污、防霉等实用功能一应俱全,梅雨天气,日常打理,都能轻松搞定。

锌离子抗菌,硬核技术再创新

为了提高房子“免疫力”,《大师漆》的无缝墙布产品在抗菌方面更是做出技术革新。产品采用创新型的锌离子抗微生物技术,能有效实现减少细菌的传播和交叉感染引起的传播疾病。是后疫情时代的每个小家的刚需软装产品。 

****的小家

值得更好新产品

想要美好小清新

想要更高的“免疫力”?

全新升级《大师漆》

满足你关于家的美好设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寻找软装合伙人——爱漫时首场云招商直播完美落地【YASLAN】荣耀新中式,你错过的美好都在这里发展多品类才能做大做强?看领绣墙布如何破解软装谜题【伊伊布舍】伊伊布舍定制您的美好生活丨五一新品季·软装全案购【伊伊布舍】《森呼吸》&《乐章》丨返朴归真·感受自然的味道【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伊伊布舍第七届精英导购班圆满收官【伊伊布舍】合肥站|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YASLAN】雅诗澜软装“五一劳动最光荣 全民嗨购送大礼”超炸现场|圣都家装&顺辉瓷砖强强联合,一心一亿战略发布会【领绣】居一方雅舍 在水墨丹青里 感受别样的清新与空灵【领绣·菁华】气度不凡的东方设计美学 满满都是潮流范儿【YASLAN】心醉神迷的春日气息,浪漫优雅的诗意家居【爱漫时】寻找软装合伙人——爱漫时首场云招商直播完美落地【软装百大门店】徐州市·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妍诚【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语生活【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布家布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伊伊布舍【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美布美·臻品【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尚卡多利【YASLAN】荣耀新中式,你错过的美好都在这里【预告】百大门店徐州艾是专卖店负责人陈玉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