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伊布舍】品牌赋能•赢在终端|伊伊布舍第七届精英导购班圆满收官

icon 2021-04-19 16:56:32
icon 0

摘要:精英导购班,通过PSC话术工具深入了解品牌优势,快速了解产品的卖点、面料材质工艺、纹样故事等专业知识,学习色彩的基础搭配以及家装风格认知,进行实战演练 1V1模拟,针对入门级导购的专业知识培训,专为加盟商打造金牌导购员。

精英导购班

通过PSC话术工具深入了解品牌优势

快速了解产品的卖点、面料材质工艺、纹样故事等专业知识

学习色彩的基础搭配以及家装风格认知

进行实战演练 1V1模拟

针对入门级导购的专业知识培训,专为加盟商打造金牌导购员

本次培训以小班化的方式进行,让指导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更精细化,发现学员们的长处与短处,因材施教,稳步提升教学水平。同时也更易发挥学员们的主动性和创造力,自主独立的思考与探索,在掌握知识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

一流的门店需要一流的团队,提高了学员间团队的凝聚力与竞争意识,努力为自身团队做出贡献。

从品牌介绍到企业认知,从产品体系到风格讲解,全方位的课程展示,让学员们了解企业文化,吸收品牌理念与价值观,在凝聚荣誉感与归属感的同时,学习专业化导购话术与产品知识,提高自身销售能力,助力签单。

“书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地进行量窗与算料,队员们协同合作,动手动脑,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课程安排,不仅丰富了课程的趣味性,更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老师直观的发现操作中的问题,及时指导。

商学院老师根据教学内容严谨出题,严格监考,验证教学成果,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薄弱之处,后续能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提高个人知识短板,提升自身在行业中的竞争力。

全身心的投入与努力终将获得回报,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与知识储备,认真的学习态度与敬业精神,是获得成功的关键。希望学员们在往后的工作与生活中,都能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与积极乐观的态度,学以致用,前程似锦。

满载着同学们的祝福与感恩,伊伊布舍商学院将会继续努力优化课程,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系统化学习内容,以培训出更专业更优秀的学员为主要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合肥站|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YASLAN】雅诗澜软装“五一劳动最光荣 全民嗨购送大礼”超炸现场|圣都家装&顺辉瓷砖强强联合,一心一亿战略发布会【领绣】居一方雅舍 在水墨丹青里 感受别样的清新与空灵【领绣·菁华】气度不凡的东方设计美学 满满都是潮流范儿【YASLAN】心醉神迷的春日气息,浪漫优雅的诗意家居【领绣】可盐可甜北欧风,自然惬意小资情调,融化万千少女心!【领绣·菁华】藏不住了 超有感觉的别院设计 繁华都市中的世外桃源来了【YASLAN】现代时尚色彩 让生活更温暖【VISA高端墙布窗帘】五一大放价——千店佟盟 百城狂欢【布朗斯·臻品】2021品牌发布会:单品突围时代结束 全案时代来临【领绣】百闻不如一见 零距离感受 见证领绣硬核实力【伊伊布舍】合肥站|伊伊布舍&红星美凯龙2021第二届中国整体软装峰会【YASLAN】雅诗澜软装“五一劳动最光荣 全民嗨购送大礼”超炸现场|圣都家装&顺辉瓷砖强强联合,一心一亿战略发布会【领绣】居一方雅舍 在水墨丹青里 感受别样的清新与空灵【领绣·菁华】气度不凡的东方设计美学 满满都是潮流范儿立意高远 追求卓越,邱步出席2021国际卓越运营南京年会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交流会【YASLAN】心醉神迷的春日气息,浪漫优雅的诗意家居【领绣】可盐可甜北欧风,自然惬意小资情调,融化万千少女心!【领绣·菁华】藏不住了 超有感觉的别院设计 繁华都市中的世外桃源来了【YASLAN】现代时尚色彩 让生活更温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