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爱漫时

icon 2021-05-18 09:24:35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

什么样的软装才是好软装?千人有千般回答,但是受到行业门槛较低、产品工艺及风格有限等因素影响,软装市场鱼目混珠,目前正缺少代表着专业的眼光、深远的思考和可衡量的标准。为梳理行业品牌、规范行业乱象、彰显行业格局,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推出“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活动,并成立大型考察团实地探访软装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工厂实景,对话企业高层探讨行业未来。

2021517日,由中展智奥、新浪家居及行业大咖、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同走进爱漫时的工厂总部。

从墙纸、墙布、墙咔、墙贴再到窗帘,爱漫时的发展历程也算是见证了软装行业的迭代演变,而在这一波又一波的变革中依旧能跻身前列,可见其品牌掌舵人对趋势的精准判断。在交流的过程中,爱漫时品牌掌舵人王鑫海(以下简称“王总”)也首度对行业的现状和企业的战略方向与不足做了深度分享。

近几年来,墙布行业从早期的快速发展,再到如今的问题重重,且面临着多方跨界的虎视眈眈,墙布人却依旧沉溺在自我的世界当中,同质化、价格战逐步上演到品牌定位上的互相抄袭、互相模仿,同行们一边互相愤懑一边又自甘堕落。针对这种情况,王总也一再表示,坚定自己的初心,不管外界如何嘈杂和无底线,爱漫时在品质上的底线一步也不会让。

在明星代言泛滥的当下,爱漫时是为数不多且能够真金白银在品牌代言这件事上下足功夫的企业。走访期间,爱漫时的高层也向记者表示,我们为什么要聘请海清老师作为代言人?其实很简单,不管是气质上还是顾家、爱家的明星人设,海清老师与爱漫时品牌都是非常契合的。爱家、爱生活、爱漫时,于我们而言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去践行的品牌方向。

墙布行业已经走到了一个新的拐点时刻,生存还是毁灭,可能就在一念之间。这个时候就非常需要一群优秀的墙布品牌来引领行业摆脱困局,营造一个良性的市场竞争环境。在这一点上,爱漫时可谓是身体力行。甚至王总还一再表示,渴望行业能够多出几家5亿、10亿量级的墙布品牌,即使这个名单里面可能没有爱漫时,但依然值得期待。因为只有行业好了,蛋糕越做越大了,大家突围的机会自然就越大了。

而一直高度关注墙布行业发展的中展智奥(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在看到爱漫时另一面的同时,也进一步听取企业心声,为展会变革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埋下伏笔。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仍在持续中,接下来考察团还会有哪些见闻?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琪诺【新浪观点】激战由线下蔓延至线上,抢占电商入口或成窗帘企业第二增长曲线!【新浪观点】品牌定位集体押宝“成品帘” 是大势所趋?还是深渊万丈?【新浪观点】产能焦虑笼罩窗帘行业,变与不变将成企业生死关键?【新浪观点】解锁窗帘企业扎堆布局品牌背后的意图软装百大门店·玉兰上海专卖店负责人张江伟轻薄凉爽 夏季窗帘选择推荐经济实惠!门店窗帘选购避坑指南窗帘日常该如何保养?窗帘盒该如何预留空间大小才恰当?【预告】软装百大门店·上海玉兰专卖店负责人张江伟【新浪观点】中国品牌日:墙布窗帘国货不能当自强,品牌到底要不要思进取?【2021软装行业品牌行—寻找中国好软装】探访雅琪诺钱瀚设计师作品:品味设计之美,感悟精致人生【YASLAN】趣味儿童家居 幸福的童年时光【YASLAN】吉祥禄家居 喧闹中的优雅格言邱步:双能源高效联动 A.O.史密斯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打造舒适生活新模式【YASLAN】牡丹真国色 让心玲珑剔透中国十大墙布品牌领绣墙布组合拳精准发力,墙布+窗帘势不可挡【新浪观点】激战由线下蔓延至线上,抢占电商入口或成窗帘企业第二增长曲线!【新浪观点】品牌定位集体押宝“成品帘” 是大势所趋?还是深渊万丈?【新浪观点】产能焦虑笼罩窗帘行业,变与不变将成企业生死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