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 一小步营造温馨浪漫圣诞夜

icon 2010-12-14 13:52:05
icon 0

摘要:每个圣诞夜,能够陪伴在家人旁边,也一件幸福美满的温情事。只要一小步改变,就能给自己和家人布置一个温暖纯净浪漫的圣诞夜。

  白雪皑皑的圣诞夜,入睡前将袜子挂在床头,期待着圣诞老人背着鼓鼓囊囊的礼物,钻过烟囱来到身边。虽然圣诞老人只不过是出现在童话里的人物。但每个圣诞夜,能够陪伴在家人旁边,也一件幸福美满的温情事。不过话说来,准备圣诞节也是一件破费心思的事情。除了放置一棵漂亮的圣诞树来增添气氛外,各种烘托圣诞气氛的家居摆设也是非常重要的,时尚编辑NANA为了给家人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夜,已经提前两个月在悄悄准备了。其实“大动干戈”的改变完全没有必要,只要一小步改变,就能给自己和家人布置一个温暖纯净浪漫的圣诞夜。

  照亮圣诞之夜 一小步呈现浪漫温馨

  当平安夜的钟声响起,雪花送来雪橇上的圣诞老人,人们唱起抒情的赞美诗,这个世界沉浸在一种单纯和明亮的色彩之中。当然,圣诞装饰并不仅意味着在房间里点缀些糖果与藤条,从储藏室里找些陈年小玩意,赶在节日前夕手忙脚乱地扎上些彩灯。NANA的绝招很简单,先是在客厅和饭厅摆放上了飞利浦的幻彩七色LED灯,摇动感应开关使操作更简单,安全的LED技术,使产品拥有安全超酷的触感,高雅防眩乳白色外壳借用LED色彩转换技术能够带来7种迷人的色彩。NANA还在花园特地加上了飞利浦的童趣月亮小孩吊灯不仅美观大方,而且能够照明孩子的玩耍,飞利浦就像家人一样守候在你节日的身旁,美好生活飞利浦相伴。

精心准备 一小步营造温馨浪漫圣诞夜照亮圣诞之夜 一小步呈现浪漫温馨

  美味圣诞大餐,一小步用心为家人准备

  圣诞夜的准备工作其实还有很多,不仅定一种风格和色彩把一个普通的客厅装饰成称心如意的节日会客厅,圣诞夜当晚的晚餐怎么解决最方便快捷?侄女儿不到一岁,给她单独做什么吃的比较好?换做普通人早已焦头烂额,但NANA却不,因为她已经准备好了家庭小帮手,助她一臂之力轻松搞定这些幸福的烦恼。圣诞夜晚餐肯定比较西式一点,虽然NANA不擅长西餐,但是飞利浦巧膳电饭煲具有逐步指导功能,只要按照指示一步步操作,美味的意大利面、蛋糕、酸奶等美味都可轻松端上桌,这款电饭煲拥有多种美食菜单,即使不会烹饪的菜肴,它都能帮你完成。小侄女的美食就要拜托飞利浦食品蒸制搅拌一体机了,本来为小宝贝准备辅食很麻烦,但是这款产品只需先将水果、蔬菜、鱼或肉蒸熟,然后提起和翻转杯子进行搅拌即可,在蒸制和搅拌过程中无需取出食物!1蒸2搅一次完成,宝宝的圣诞大餐也轻松搞定了!说着说着,NANA已经在憧憬圣诞夜那幸福的一刻了。

精心准备 一小步营造温馨浪漫圣诞夜美味圣诞大餐,一小步用心为家人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