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ta感恩之夜设计师沙龙活动(4)

icon 2010-12-14 10:48:30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25日晚,由Interior Design China和Invista共同举办的Invista感恩之夜设计师沙龙活动在上海进行。

Invista感恩之夜设计师沙龙活动(4)设计师台上展示作品
Invista感恩之夜设计师沙龙活动(4)活动场地外景

  为彰显环保理念,沙龙活动设计了独特的“手绘环保袋比赛”环节。各位设计师发挥平面设计特长,以环保为主题,用短短的15分钟就完成了在白色环保袋上的手绘图案。设计师们还一一向大家阐述了自己的绘图构思及想表达的意义,他们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从各种角度呼吁大家为环保尽责。

  关于安特强® 地毯纤维

  安特强® 地毯纤维由尼龙6,6聚合物构成,制造工艺精湛且已经过DuraTech™ 防泥处理。使用安特强®尼龙地毯纤维制造的地毯已通过安特强®尼龙地毯性能标准测试程序,该程序是地毯耐久性方面级别最高的纤维性能标准测试。有关安特强®尼龙地毯纤维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antron.net。

  关于英威达

  英威达是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主要生产尼龙、氨纶、以及涤纶等纤维产品。公司业务覆盖面遍及全球20余个国家。英威达的全球业务凭借对市场的深入了解、技术的革新、以及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和商标组合,为客户提供超卓的价值。英威达知名品牌与注册商标包括:ADI-PURE®、ANTRON®、 AVORA®、C12™、COMFOREL®、COOLMAX®、CORDURA®、CORFREE®、DACRON®、DBE®、DYTEK®、FRESHFX™、LYCRA®、 PERFORMA™、POLARGUARD®、POLYSHIELD®、POLYCLEAR®、SOLARMAX®、STAINMASTER®、 SUPPLEX®、SUPRIVA®、TACTEL®、TACTESSE®、TERATE®、TERATHANE® 以及THERMOLITE®。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VISTA.com网站。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