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安信CARB认证栎木实木复古地板

icon 2010-12-24 09:21:38
icon 0

摘要:最近在地板环保认证领域刮起了一阵CARB认证潮流,而引领这股潮流的企业正是地板界领军企业之一的安信地板。本期产品评测小编带大家看看目前市场上风靡的安信CARB认证栎木复古地板是否值得大家选购。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最近在地板环保认证领域刮起了一阵CARB认证潮流,而引领这股潮流的企业正是地板界领军企业之一的安信地板。本期产品评测小编带大家看看目前市场上风靡的安信CARB认证栎木复古地板是否值得大家选购。(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评测:安信CARB认证栎木实木复古地板经过CARB认证的安信地板都会贴上图中的标识。 
评测:安信CARB认证栎木实木复古地板 这是本期地板评测的主角,安信CARB认证酒红色栎木复古地板。

  评测地点:上海汶水路红星美凯龙安信专卖店

  评测时间:12月21日

  产品名称:栎木实木复古地板酒红色系

  品    牌:安信地板

  环保认证:CARB认证

  漆    质:PU漆

  规    格:909*125*15mm

  表    层:俄罗斯栎木  2mm

  基    材:桉杂 

评测:安信CARB认证栎木实木复古地板本次地板评测地点汶水路红星美凯龙安信专卖店。

  Tip:CARB认证简介

  CARB是“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的缩写,2008年4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行政法案办公室批准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颁发的降低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的有毒物质空气传播控制措施(ATCM)。

  CARB认证有一个别名叫“无醛赦免认证”, 它不仅要对成品进行严格、苛刻的环保技术指标检测认证,而且还要对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认证。目前该法规是关于复合木制品的甲醛释放量的最严格的标准之一。

  CARB认证要求由其认可的第三方,对包括环保在内各种指标进行全方位的强制认证。安信CARB认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为SGS,即瑞士通用公证行,它是世界上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第三方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次评测产品简介

  第二页:安信栎木实木复古地板之外观赏鉴

  第三页:安信栎木实木复古地板之纹理工艺

  第四页:安信栎木实木复古地板之安装说明

  第五页:安信栎木实木复古地板之尺寸测量

  第六页:安信栎木实木复古地板之耐污测试

  第七页:本次评测结论及店内展示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0  010-5895129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