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给力地板助力元旦家装选购

icon 2010-12-24 14:49:35
icon 0

摘要:元旦即将来临,地板市场也将迎来年底最后一轮地板消费热潮。本次产品导购推荐久盛、菲林格尔、圣象、安信四个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四款给力地板,这四款地板在性能、价格上那是相当的给力啊,赶快看个究竟吧!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元旦即将来临,地板市场也将迎来年底最后一轮地板消费热潮。本次产品导购推荐久盛、菲林格尔、圣象、安信四个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四款给力地板,这四款地板在性能、价格上那是相当的给力啊,赶快看个究竟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导购:四款给力地板助力元旦家装选购首先小编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感谢广大业主们一直以来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的支持!

  小贴士之地板选购要点:

  业主选购地板时,不可盲目跟风,对于商家的宣传只能参考,而最终的选购一定得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决定。如果对耐磨要求非常高,则可以考虑强化地板;如果对舒适度有很高的要求,则可以考虑实木地板;如果你是懒人却又想享受到实木地板的舒适,那么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实木复合地板。

  第一款:给力地板贺元旦之久盛百度封情强化地板

  第二款:给力地板贺元旦之菲林格尔柚木纹强化地板

  第三款:给力地板贺元旦之圣象强化洛桑凝红强化地板

  第四款:给力地板贺元旦之安信柚木实木复合地板

    相关专题:

    多款低价地板,助力元旦促销选购

    欢乐圣诞喜庆元旦年终大促销给利登场

    圣诞元旦一起过 巧手布置最具节日味的家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0  010-5895129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