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地板贺元旦之菲林格尔柚木纹强化地板

icon 2010-12-24 14:49:35
icon 0

摘要:元旦即将来临,地板市场也将迎来年底最后一轮地板消费热潮。本次产品导购推荐久盛、菲林格尔、圣象、安信四个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四款给力地板,这四款地板在性能、价格上那是相当的给力啊,赶快看个究竟吧!

  第二款

  产品名称:S-076单拼柚木纹强化复合地板

  品    牌:菲林格尔

  规    格:805*102*12.3mm

  面    料:三氧化二铝

  耐    磨:6000±2000  AC3级

  接    口:锁扣5/V型槽

  零售价:178元/平方米(包安装)

  特    色:采用菲林格尔独特的必恒密封处理技术  

给力地板贺元旦之菲林格尔柚木纹强化地板柚木纹理视觉效果自然而舒适,没有一般品质强化地板的生硬感。  
给力地板贺元旦之菲林格尔柚木纹强化地板耐磨性能显著,使得使用寿命大大增强。  
给力地板贺元旦之菲林格尔柚木纹强化地板必恒密封处理技术让本款强化地板克服了强化地板怕水的弱点。  
给力地板贺元旦之菲林格尔柚木纹强化地板上海真北路红星美凯龙菲林格尔专卖店可购得该款产品。

  小贴士之菲林格尔必恒密封技术:

  一般地板的槽口没有耐磨层、平衡层的保护,容易受到潮气、水分的侵蚀,这也是地板变形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地板甲醛释放量的检测只是针对地板表面,事实上槽口才是地板甲醛的释放主通道,据测算,地板四周露出基材部分散发的甲醛含量是其表面散发的10-15倍以上。

  必恒是菲林格尔公司已申报并通过获准的专属技术称谓,符号为“TM”。它的原理是先将强化地板露出基材边锁扣上添加一中超强密封剂,使地板的四个封边形成一层透明密实的抗湿保护膜。真正有效阻隔和屏蔽水分的侵入和散失,持久保持地板的干燥和稳定,同时也有效隔离了甲醛的释放通道。密封剂渗透至基材3-5mm,有效期达到15年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