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月星家居广场

icon 2010-12-24 17:32:05
icon 0

摘要: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

  【新浪家居 卖场评测】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系列综合卖场评测。(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田虹)

  月星家居广场简介:

  月星家居是以海内外品牌家具集成为主体,同时集购物、休闲、服务、鉴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巨型经营综合体,在上海、江苏、浙江、辽宁、吉林、黑龙江、甘肃、宁夏、青海等地拥有近20家大型连锁家居广场,总营业面积超过260万O,成为广大高中档家居消费者的首选之地。经营的家具材质函盖了板式、实木、藤制、玻璃、纤维、大理石家具等,既有中国的古典与现代风格,又有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丹麦等各国的异域风情。其中,卢浮宫国际馆更是汇集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家具品牌,深受社会精英的青睐。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月星家居广场外观环境

  上海月星家居广场于2000年4月开业,营业面积10万平米,上海月星家居广场因打造高端品牌云集的“月星卢浮宫”国际精品馆在业内外引起轰动,重新划分了上海家居商业版图,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家具行业的中心高地。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月星家居广场喷水池

  本期导读:

  第一页:卖场评测之月星家居广场简介

  第二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交通情况

  第三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周边环境

  第四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卖场环境

  第五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楼层导购一楼

  第六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楼层导购二楼

  第七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楼层导购三楼

  第八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楼层导购四楼

  第九页: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促销与服务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021-60867319  010-58951295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