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 与伟大建筑同在

icon 2010-12-27 13:37:25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中国)伴随着伟大建筑的光辉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国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伴随着一幢幢伟大建筑的崛起,西蒙也带您走遍中国。

       西蒙电气创建于1916年,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凭借着其卓越的新品研发能力、完美的产品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一直引领着行业市场的发展。近乎完美的西蒙电气往往与闻名世界的伟大建筑同行,巴塞罗那奥运主体育场、俄罗斯克里姆林宫等都是其辉煌的见证。
1999年,西蒙电气进入中国,以其专业的品质和优良的服务,迅速赢得了行业与客户的关注与信赖。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央电视台等重点工程的建设,我们和众多用户共同分享着成功的喜悦。西蒙电气(中国)伴随着伟大建筑的光辉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国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伴随着一幢幢伟大建筑的崛起,西蒙也带您走遍中国

    美丽富饶的浙江

西蒙电气 与伟大建筑同在浙江维多利亚丽嘉酒店

  浙江维多利亚丽嘉酒店是由西班牙侨领投资,按照五星标准建造的精品商务酒店,特邀新加坡著名设计师设计,风格现代,简约中蕴含奢华,淡定中彰显优雅。酒店位于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地处杭州商业、文化、金融的中心地段。该酒店为西班牙方投资建设,采用了同为西班牙品牌的西蒙产品,为杭州标志性五星级酒店,酒店建设极具特色,装修高档, 是西蒙电气品牌在杭州的又一次华丽登场。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