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 与伟大建筑同在(2)

icon 2010-12-27 13:37:25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中国)伴随着伟大建筑的光辉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国人提供更加舒适的家居环境。伴随着一幢幢伟大建筑的崛起,西蒙也带您走遍中国。

西蒙电气 与伟大建筑同在(2)浙江宾馆
西蒙电气 与伟大建筑同在(2)浙江宾馆

  浙江宾馆隶属浙江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省旅游行业的骨干企业。这里位于“人间天堂”的景区中心,西湖西南侧的山峦之中,绿地如茵,桂书千株。宾馆西门与龙井茶园相眺望,正门抬眼便是新西湖景区,茅乡水情,尽收眼底。酒店建成后,曾有多位中央领导慕名下榻。在2003年因响应市政府西湖西进的号召,故拆除了其部分建筑,并在原址的基础上以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了一座以山景、水景、景景相融的西子湖畔理想型花园式休闲度假酒店”. 西蒙电气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与其达成合作,作为专业的电气专家,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园林式酒店添加华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