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13)

icon 2011-01-12 18:07:54
icon 0

摘要: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

  卖场评测月星家居广场之服务与促销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13)服务承诺

  红星美凯龙服务承诺:

  1、对售出商品负全责

  2、30天无理由退换商品

  3、比价3倍退差额

  4、市区内免费送货

  5、投诉24小时回复

  6、售后跟踪和回访

  7、超期维修仅收成本费

  8、绿色环保保健康

  9、首问负责制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13)ATM机

  红星美凯龙商场内还提供了诸多便民服务设施,如自动售货机、自动提款机等。

  迪士尼儿童家居欢乐体验中心年度巨献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13)迪士尼儿童家居欢乐体验中心年度巨献

  2010年12月12日至2011年1月15日,迪士尼儿童家居欢乐体验中心年度巨献,原价6457元的睡美人2件套(床+三门衣柜)活动期间特价2999元,原价7008元的活力米奇四件套(床+两门衣柜+书桌+床头柜),特价2999元。一次消费满8000元,送价值1280远的disney配套床垫一张,详情请见商场海报。

  穗宝40周年庆促销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13)穗宝40周年庆促销

  2010年12月25日-2011年1月18日,穗宝床垫举行40周年庆活动,部分商品5折促销,床垫、套床等单品享受特别优惠价,床垫最低仅2675元。

  编辑点评: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卖场环境优雅、硬件设施一流,入驻品牌繁多,又引进了上百家国际知名品牌,满足和适应了个层次消费者的需要。通过多种新鲜大胆的形式,在卖场内设置了“公元2500体验馆”、“爱家森林公园”、迪士尼儿童家居欢乐体验中心等主题鲜明的展馆,又配备了太空云梯、观光火车等有趣的人性化服务,展现了环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的地位,是一个既能玩又能逛的建材、家居综合性卖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