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3)

icon 2011-01-12 18:07:54
icon 0

摘要:现今沪上家居市场,群雄逐鹿,百花齐放;各大卖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虽说众卖场推出“一站式”家居选购模式,但如果不了解具体情况,消费者还是会有些不知所措,不明所选。那么各大卖场情况如何呢,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编辑寻遍沪城,对主流家居卖场进行一...

  卖场评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之周边环境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3)麦德龙和苏宁电器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3)百安居

  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周边汇聚了百安居、苏宁等各大建材、家具、家电超市卖场,大型超市麦德龙也为该商圈提升了人气。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3)周边餐馆

  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地处梅川新村居民区,因此附近的小餐馆、饭店、连锁快餐店比较多,当然也不乏大型酒店,基本能够解决就餐问题。

新浪家居评测:沪上卖场之红星美凯龙真北店(3)内部餐厅

  红星美凯龙真北店的内部有多个配套餐饮休闲广场,布局也相当合理,南馆的地下一层设有星月光时尚茶餐厅、东方味美两大美食广场,南馆的一层还有日月光咖啡休闲广场,五层的星晴餐厅提供了价格适中的午间商务套餐,平均一份套餐的价格在20-25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