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京沪联动计划正式启动 (2)

icon 2011-01-25 16:46:23
icon 0

摘要:2011年1月24日下午,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京沪联动策划及推广会议,在上海洛克外滩源兰心会所成功举办,标志着北京国际设计周京沪联动计划的正式启动。

  三大板块促联动

  计划于9月28日至10月3日举办的2011年北京国际设计周在不同阶段都将与上海有配套交流。京沪联动计划在上海主推三大板块的活动,暨“设计周末-京沪线”及“设计周京沪快线”、 “米兰设计周京沪联手推广”。

  “设计周末-京沪线”是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倒计时阶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让设计落地,扩大设计周影响力,该计划将在4至9月期间的指定周末组织京沪两地与设计相关的家居、地产、汽车、家电、通讯等行业的品牌联手城市文化设计机构,共同举办高规格多形式的设计讲座、研讨、店面小型展览等活动。让“设计周末”概念深入人心。

  “设计周京沪快线”旨在联动京沪两地的家居设计展览。与9月初将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及11月的上海100%设计展览联手策划高端家居设计展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推动设计师和设计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宣传和业务拓展。

  “米兰设计周京沪联手推广” 今年4月的米兰设计周上,中国设计交易市场“北京上海 设计卧游”展览将于公众亮相。该展是2011米兰国际设计周中国馆的活动主题。由意大利策展人BEATRICE LEANZA策展,北京国际设计周、北京设计之都、中国设计交易市场以及上海设计之都、联想集团等共同参与。该计划将京沪两地最强的设计资源整合,打造中国设计整体形象,代表国家,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京沪联动计划正式启动 (2)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

  此次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京沪联动策划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与嘉宾纷纷表示高度关注,并对中国设计的未来充满期待。京沪联动合作计划的具体内容将于近期公布。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