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315诚信暗访:志邦橱柜(2)

icon 2011-03-07 13:40:51
icon 0

摘要:鉴于家居品牌在产品质量、产品售后、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状况。2011年3月4日,新浪记者暗访团在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对志邦橱柜进行315诚信暗访调查,从品质、形象、服务等各个方面综合评定品牌诚信度。

新浪家居315诚信暗访:志邦橱柜(2)新浪家居315诚信暗访:志邦橱柜
新浪家居315诚信暗访:志邦橱柜(2)新浪家居315诚信暗访:志邦橱柜

  Part2、关于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记者团】:我听个朋友说五金配件上特别容易出问题。

  【志邦橱柜店员】:这个是五金件,五金配件是功能件。

  【新浪家居记者团】:五金件不是你们公司你们自己做的?

  【志邦橱柜店员】:不是我们自己做的。

  【新浪家居记者团】:会不会出现时间久了就有质量问题?

  【志邦橱柜店员】:我们志邦售后可以服务。要是自然出现这种质量问题的,我们是免费给你更换的。

  【新浪家居记者团】:自然的质量问题?

  【志邦橱柜店员】:一般的比如螺丝松动,还有滑丝,这肯定是属于质量问题的,如果是你自己不小心磕碰断了,这就是人为的东西。

  【新浪家居记者团】:比如说我家里有个把手一拉就断了 ,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志邦橱柜店员】:这个肯定是螺丝松动,特殊的东西在没有办法鉴定的情况下我们会酌情考虑。

  【新浪家居记者团】:如果有质量问题,公司也认定了是质量问题,保修怎么做呢?

  【志邦橱柜店员】:拉手我们目前是质保十年的。

  【新浪家居记者团】:需要我送过来吗?

  【志邦橱柜店员】:我们有售后会专门到您家看一下,到底是我们这里的问题,还是你自己出现的问题,如果是我们这里的问题的话,我们肯定是向工厂把拉手拿过来,我们直接给你更换掉,不用你自己来回跑动,是我们自己来做的。我们现在3.15活动,签合同会写的很清楚。

  【新浪家居记者团】:因为你前面提到五金配件,我如果买了这套回去,这个五金配件会不会在保修范围内?

  【志邦橱柜店员】:在保修范围内。

  【新浪家居记者团】:你刚刚说五金件保修十年,如果说这十年时间是挺长的,如果这一款停产的话,我是第九年、第十年出现问题,你们就给我换另外一种可以安装的型号,是这样吗?

  【志邦橱柜店员】:也要看到底是哪里出现的问题,是纯粹我们的质量出问题,还是人为的问题。

  【新浪家居记者团】:不同种类的价格是一样的吗?

  【志邦橱柜店员】:一样的,除了有一款特价以外,其他都是一样的。

  【新浪家居记者团】:对于这种五金把手你上面就没有售后服务保修,我要买的话它就不属于本体了。

  【志邦橱柜店员】:首先来说这些东西并不是说我们自己的,这些东西必须拿到有关证明去敲章,而且要认同的。

  【新浪家居记者团】:这个有专门的鉴定方法吗?谁来鉴定?

  【志邦橱柜店员】:具体是我们售后负责,有些东西我也是没有办法回答的,售后的东西我确实不是很懂的。到时我们签合同的话这边可以写进去。

新浪家居暗访团对志邦橱柜的综合评分:

相关产品:45分 记者1评分 记者2评分 记者团平均分
门店感官是否明亮干净:10分 10 10 10
产品摆放是否合理美观:5分 5 5 5
产品品质标准是否清晰完全:20分 15 15 15
产品环保信息是否清晰完全:10分 5 8 6.5
相关服务:55分
销售人员仪态着装:5分 5 4 4.5
销售人员态度以及专业知识:20分 15 18 16.5
销售人员处理问题能力:20分 15 18 16.5
是否给予顾客体验感:10分 5 10 7.5
总分:100分 81.5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