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315诚信暗访:志邦橱柜

icon 2011-03-07 13:40:51
icon 0

摘要:鉴于家居品牌在产品质量、产品售后、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状况。2011年3月4日,新浪记者暗访团在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对志邦橱柜进行315诚信暗访调查,从品质、形象、服务等各个方面综合评定品牌诚信度。

新浪家居315诚信暗访:志邦橱柜新浪家居315诚信暗访:志邦橱柜

  鉴于家居品牌在产品质量、产品售后、服务态度等方面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状况。2011年3月4日,新浪记者暗访团在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对志邦橱柜进行315诚信暗访调查,从品质、形象、服务等各个方面综合评定品牌诚信度。

  暗访时间:2011年3月4日

  暗访地点: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

  暗访品牌:志邦橱柜

  以下为志邦橱柜的315诚信暗访实录:

  Part1、关于产品价格及品质

  【新浪家居记者团】:志邦的价格差别挺大的,我家有2000多元一平米的,这里有5000元的,除了外表上的一些区别,是不是因为环保标准不同?

  【志邦橱柜店员】:环保标准我们全部都是一样的。国内环保标准是每毫克释放量是1.5的甲醛,欧洲是低于0.8的。两个价格不一样,是因为本身毛坯板材就是这样子的,没有做过任何处理。

  【新浪家居记者团】:我可以闻吗?

  【志邦橱柜店员】:你可以闻的。因为它的造型,它的上下幅度有个圆的面包型,还有我们的烤漆和汽车工艺是一样的,经过22道工序打磨、抛光,再烘烤,然后再喷漆,因为它的工序比较复杂。

  【新浪家居记者团】:这个没有图样吗?

  【志邦橱柜店员】:没有图样。

  【新浪家居记者团】:这个要贵一倍。

  【志邦橱柜店员】:这个是肯定的,因为它的板材是不一样的,这个板材为什么便宜,因为我们欧洲进过来的时候,它本身就是两面同色,只要做一个门板大小,烘干就可以了,人工费用就比较便宜,本身烤漆可以看得到的。汽车也要分档次,因为烤漆本身漆质就不一样的。

  【新浪家居记者团】:我看到很多产品颜色挺好看。

  【志邦橱柜店员】:颜色是根据你自己喜好的。

  【新浪家居记者团】:如果我也想选择淡色的话。

  【志邦橱柜店员】:颜色上这一款都是一样的价格。

  【新浪家居记者团】:哪一款不太容易脏?

  【志邦橱柜店员】:这个颜色,这个颜色相对来说我们卖的还是比较不错的。

  【新浪家居记者团】:为什么比较合适?

  【志邦橱柜店员】:因为这个颜色一个是米色的,本身厨房间很脏的东西不是很有,有一些油的东西,油的东西要处理的话都没有问题的,还有要根据装修风格,米色这一款是比较白搭。

  【新浪家居记者团】:其实颜色是其次,我想问下那几种款式价格的差别。

  【志邦橱柜店员】:因为本身要考虑档次和你家的装修风格,可能是这款比较好,那一款就是经济实惠型的,根据家里面整个条件来考虑的。我们志邦本身定位就是中高档的,你要比较喜欢家里面开朗一点,能出来效果,绝对是烤漆的比较适合,如果考虑价位的话,那个板子是绝对适合的,因为它的耐磨度、耐滑度比较高。

  【新浪家居记者团】:这款是什么材质的?

  【志邦橱柜店员】:刨花板材。

  【新浪家居记者团】:相对来说不是那么耐磨?

  【志邦橱柜店员】:耐磨性很好的,这个用了十多年了,一直没有淘汰,这个就是经济实惠。它的耐磨度要比他们好一点,这个相对会容易变形一点。

  【志邦橱柜店员】:膜样板当中有膜。

  【新浪家居记者团】:听上去很虚,太专业了我们顾客不是很明白。

  【志邦橱柜店员】:膜就是TVC,这个膜比较厚,而且它的拉力也比较好。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