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香脂木实木复合地板评测

icon 2011-03-09 17:19:11
icon 0

摘要:家的温馨、视觉的享受、脚感的舒适、使用安全等等这些都是业主们选购的地板时会考虑到的因素,然而仅仅凭消费者在专卖店中视觉观察又怎么能知道一款地板的好坏呢。快跟随我们的评测编辑来到地板专卖店用专业的评测方法来评断地板的好坏吧,本次评测产品是安信...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天气转暖,百花盛开的春季也即将到来,同样也迎来了一波装修热潮。家的温馨、视觉的享受、脚感的舒适、使用安全等等这些都是业主们选购的地板时会考虑到的因素,然而仅仅凭消费者在专卖店中视觉观察又怎么能知道一款地板的好坏呢。快跟随我们的评测编辑来到地板专卖店用专业的评测方法来评断地板的好坏吧,本次评测产品是安信香脂木实木复合地板。(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安信香脂木实木复合地板评测安信香脂木实木复合地板铺装效果图
安信香脂木实木复合地板评测本次评测地点:安信地板汶水路红星美凯龙专卖店 

产品名称:安信香脂木实木复合地板

    格:909*125*15mm

表层厚度:0.6mm

    材:柳桉

使用年限:8-10

    装:15/平方米,胶水安装

甲醛含量:0.6毫克/升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本款香脂木实木复合地板在颜色方面呈典雅红色,可以铺装出比较高贵的视觉感受;在用材上采用名贵的香脂木豆,芯材也选用了高硬度的柳桉木,这使得本款地板具有较好的稳定性,不过表层香脂木豆的厚度0.6mm稍稍显薄,这也使得本款地板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实惠;在性能上,耐污耐磨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防水方面稍显若势;在环保方面,这也是复合地板参考要素中最受消费关注的一项,本款产品的甲醛释放量0.6mg/L,符合国家标准,不过安装方式采用胶水安装,增加了甲醛的排放途径,在胶水的选择上,消费者要选择环保胶水。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总结

  第二页:专卖店实地细节观察

  第三页:专卖店实地耐磨防水测试

  第四页:专卖店实地耐污测试

  第五页:辅料及店面展示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1-60867250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