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盛宴 智能体验――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

icon 2011-04-13 15:32:23
icon 0

摘要:4月13日,在 “Hi-smart,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新浪家居记者看到了海信全球首发的XT68、XT69智能3D影院电视等六大系列平板电视新产品,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不仅能看、能玩、能游戏,而且更加关注电视机产品最本质...

感官盛宴 智能体验――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发布会现场
感官盛宴 智能体验――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发布会现场

  2011年,中国彩电市场集体爆发智能化热潮。

  当智能手机上流行的“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等热门游戏大量出现在电视上时,一个崭新的电视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面对全球涌动的智能化热潮,面对开放式的强势Android操作系统,中国企业应该如何在智能化升级的大趋势中确立优势、做大做强?中国彩电领军企业海信做出了自己的回答。

感官盛宴 智能体验――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发布会现场

  4月13日,在 “Hi-smart,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新浪家居记者看到了海信全球首发的XT68、XT69智能3D影院电视等六大系列平板电视新产品,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不仅能看、能玩、能游戏,而且更加关注电视机产品最本质的音质和画质诉求。其中,XT68系列以全球领先的点阵式LED背光技术、HIMAX影院系统,给用户带来影院级的视听盛宴,基于海信模组和整机一体化设计和制造技术的XT69系列产品,则实现了超大屏幕平板电视整机12mm的极致超薄。

  “当前,被动收看电视的时代已经终结,全新的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这是一个多元化的互动娱乐新时代,为消费者量身定做个性化电视,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将是彩电企业今后研发和推广的主攻方向,拥有技术的主动权才是赢得全球市场的关键要素”,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分析了彩电业的未来趋势,明确表示海信将强化在数字多媒体时代的技术竞争力,占据智能电视的技术制高点。

  据了解 ,海信智能3D影院电视通过自主研发的HiTV-OS操作系统和Android操作系统打造出完全开放的应用商店,是国内唯一拥有多类型应用商店的智能电视,目前已能够为用户提供近600个丰富的应用程序。记者现场体验了用手势、语音等更加自然的人机交互方式,在电视上进行QQ聊天、微博互动、网络搜索和玩游戏等应用,亲身体验到智能化人机互动的乐趣和影院级的3D视听效果。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