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地板七大显著特点冲击传统地板业

icon 2011-04-25 11:09:43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19日,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以“财富冲击波”为主题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暨首届招商大会在浙江南浔南方大酒店隆重开幕。

森林之星地板七大显著特点冲击传统地板业

“森林之星”作为实木多层的领导品牌,历时多年,研究中国地理、气候、环境,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地板。其七大显著特征对传统地板造成了强势冲击:

1. 传导热快,保温性强

森林之星地热地板将世界公认“传热性能最快”的金属银离子,创造性引入到地板油漆处理工艺中,传热快、导热快、温度散布均匀。实验表明,金属银的热传导系数高达429m,较传统地板提高40%

2. 强力耐热,高稳定性     

森林之星地板采用纵横交错技术,引入建筑学“井田式”钢筋结构,使地板强度提高35%,可承受零下60度到零上60度冷热交替,一举解决了地板热胀冷缩的传统顽疾。

3. 高效节能,省电30%

据研究报告显示,传统空调取暖占建筑耗能的60-70%,家庭用电量更是花费巨大。选用森林之星地板,比传统空调舒适度更高,高效节能30%,平均省钱50%

4. 无醛无害,健康环保     

森林之星环保地板,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无醛环保胶,将游离甲醛释放量控制在0.2mg/L,达到美国CARBⅡ认证,世界最低。即使孕妇、婴儿、小孩、老人均可放心使用,绝对健康、绝对无害、绝对放心。

5. 纳米科技,洁菌抗污     

森林之星地板,采用纳米科技,高效对抗地面表面顽渍污垢,360度全面强力抗菌,获得国家专利。即使常年接触,也不被细菌感染,更有利于轻松清洁打理。

6. 25年质保,超长使用寿命     

森林之星地板,引进顶尖制造设备,精度切割达到令人惊叹的0.03mm。九底四面,纵横交错,72道工艺处理;美国PPG大师油漆;在确保地板“耐磨性、耐刮擦和耐冲击力”性能同时,使用寿命比传统地板提高67%,达到不可思议的25年。

7. “身份证”识别,后顾无忧  

每一块地板,从坯料到入库,从网络订单到ERP管理,从成品交付到售后铺装,森林之星独创的电子追踪系统,逐个编码,瞬间查询,为每块地板定制了独有的品质“身份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