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地板三大消费承诺

icon 2011-04-25 11:09:43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19日,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以“财富冲击波”为主题的新品上市发布会暨首届招商大会在浙江南浔南方大酒店隆重开幕。

森林之星地板三大消费承诺

森林之星地板郑重做出三大消费承诺,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1.产品承诺:款式新颖,花色齐全   

森林之星地板,联合南京林业大学、浙江林学院、上海理工大学等知名学府,组建博士后工作站,捕捉国内外流行趋势,时刻洞察消费变化,五大品类、50多个系列、1000多种款式,引领时尚家居潮流。

2.服务承诺:全程无忧,贵宾专享   

从研发到生产,从运输到安装,从售前到售后,森林之星地板“蓝色快车”服务,提供快速响应机制。热情的门店导购,专业的铺装工人,全程标准化运营,长期的品质质保,彻底令消费者无后顾无忧。

3.品牌承诺:大品牌,值得信赖

森林之星,荣膺国际上最严格的欧盟CE认证,世界上最严格的环保标准美国CARBⅡ认证,中国驰名商标,十年辉煌,征服全球,大品牌,值得信赖。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