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橱柜:将概念柜进入百姓家

icon 2011-05-25 22:51:04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25日,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拉开大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卫浴展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本届展会各大卫浴品牌都摩拳擦掌,各出新招。他们对于中国家居市场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期待?是否会有重大战略调整?新浪家居对此次展会进行了特...

时间:2011525

地点:上海志邦橱柜展会现场

受访人:上海志邦橱柜有限公司营销副总 程昊

新浪家居记者:于冰冰

 

志邦橱柜:将概念柜进入百姓家上海志邦橱柜有限公司营销副总 程昊

【新浪家居】:你好,请您先介绍一下这次展会带来的一些新品?

【志邦】:这次我们带来了两套主打产品,第一套是一套概念柜,概念柜现在它可能不被老百姓所真正使用,但是10年以后,5年以后真正进入到老百姓的家里,就像概念车一样。

【新浪家居】:您说的概念柜是不是把智能化的东西带到老百姓的生活中?

【志邦】:是一种超现实主义形态的一种或者是色彩的一种体现。包括里面一些智能化的东西,这套柜子的名称,他本身是一个圆形,所以我们给它起了一个名称是圆周率。第二套柜子是实木的柜子,它体现了奢华,包括宫廷感觉的橱柜,是纯实木的。

【新浪家居】:既然您带来的是概念柜和奢华的柜,您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志邦】:实际上展会它跟展厅目的是不一样的,展会的目的是体现公司的实力,包括行业地位,包括研发实力,包括生产实力,包括对于这个公司的研发,对于色彩形态,包括橱柜未来发展的趋势的判断。就是说展厅是实实在在面对老百姓的,你要进入到老百姓家里的,他可能相对于实用一点。就像有些车展一样的道理,他会展出一些非常超现实主义的概念,体现了一个公司的实力。

【新浪家居】:您有没有针对的群体,比如说是针对经销商的还是针对客户的?

【志邦】:像这种展会的目的第一个就是品牌展示,第二个是全国范围之内的招商,第三个就是面对国内外的工程。

【新浪家居】:我想知道您主要是针对国外的经销商还是?

【志邦】:大部分针对国内的经销商。

【新浪家居】:我们这次展会有没有一个主题,比如说某些橱柜的主题是智能或者是环保,你们的主题是什么?

【志邦】:我们这一届的主题是概念。

【新浪家居】:请问您在这个展会上获得了多少经销商?

【志邦】:今天是开展第一天,我们预估的话是以去年的标准,去年上海展会现场招商数量是60多家,今年的话应该可以突破80家。

【新浪家居】:从2008年开始的贵品牌通过展会获得的数量是多少呢?

【志邦】:我们2007年开始参加第一次展会,那时候一年大概10个左右,到2008年到二三十个,到09年的时候三四十个,到去年的时候是五六十个,今年的时候是80多个。

【新浪家居】:请问贵品牌对产品的定位是?

【志邦】:我们产品的定位是中高端。

【新浪家居】:既然是中高端,您对二三线城市的发展有什么想法?

【志邦】:实际上我现在对于二三线城市,三四线城市应该来说抱有很大的希望,为什么呢?从去年2010年开始到今年上半年,国家对于整个房地产的调控,实际上对于一二线的城市影响非常之大。据我所了解,三四线城市房产的交易量是非常火爆的。所以我们未来会进入三四线城市,以它奠定我们整个的销量基础,真正的一二线城市是我们走我们的品牌形象,包括战略性的城市,单个城市的过亿销量可能会在一二线城市,因为他有消费能力。

【新浪家居】:我们有许多的品牌他们很看好一个市场,就是保障房市场,您有什么想法吗?

【志邦】:我们保障房主要通过两个渠道进去,第一个渠道就是我们的零售,保障房也有零售。第二重要的一方面是我们的工程,这两大渠道为我们未来的保障房、廉租房,为人们住宅化产业的推进我们做配套的功能。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