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测评总结+家居知识角

icon 2011-06-29 13:39:49
icon 0

摘要:现在的家庭中,越来越多的人则意识到水龙头的重要性了,尤其是在厨卫的装修中都对水龙头有着极高的要求。许多人要求水龙头一步到位,最起码可以用10年以上,而且还要看起来够档次。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时尚又耐用的龙头呢?看小编慢慢道来。

  本期产品测评总结+家居知识角

  测评总结:水龙头是水的“指挥家”,使用频率最高,水龙头有各种不同的形状和型号首先,质量的好坏关键在于阀芯。目前市场上的主要有陶瓷阀芯、球阀芯和橡胶阀芯。陶瓷阀芯是新一代的阀芯材料,密封性能好,物理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一般正常使用在10年以上。主体由黄铜、青铜(或铜合金)铸造而成,当然应当整体浇铸性能最好。劳达斯这四款产品均采用了陶瓷阀芯,加上电镀的外观及亲民的价格,让它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家居知识角之龙头阀芯:据介绍,市场上常见的水龙头阀芯有三种:不锈钢球阀,陶瓷片阀芯和轴滚式阀芯。这三种阀芯的共同特点是具有整体性,整个芯轴为一体,易于安装维修、更换,其中陶瓷片阀芯的优点是价格低,对水质污染较小,但陶瓷质地较脆,容易破裂;轴滚式阀芯的优点是把手转动流畅,操作容易简便,耐老化、耐磨损;而不锈钢球阀具有较高科技含量,一些高档卫浴产品均采用它作为其最新水龙头产品的阀芯,可以准确地控制水温,确保热水迅速且准确地流出,既省水又节能。

  声明:此文为新浪家居独家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