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达斯RDX7185-C台盆龙头

icon 2011-06-29 13:39:49
icon 0

摘要:现在的家庭中,越来越多的人则意识到水龙头的重要性了,尤其是在厨卫的装修中都对水龙头有着极高的要求。许多人要求水龙头一步到位,最起码可以用10年以上,而且还要看起来够档次。那么如何选择一款时尚又耐用的龙头呢?看小编慢慢道来。

  劳达斯RDX7185-C台盆龙头评测

 劳达斯RDX7185-C台盆龙头RDX7185-C

  产品型号:RDX7185-C

  所属系列:185

  所属类别:面盆龙头

  外观:此款RDX7185-C台盆龙头,造型优美,线条简洁,表面镀铬明亮光洁,远看此款龙头,宛若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羞怯的颔首微笑。近看此龙头,光可映人,精良品质显露的一览无余。

  编辑点评:这款龙头造型干练流畅,更适合现代风格的卫浴间选用,龙头出水口带有起泡器,在实现节水、防溅效果的同时,增强了洗净力。产品采用镀铬表面,易于打理,能防止生锈腐蚀,陶瓷阀芯也保护了出水的出水顺畅且不易滴漏,究其式样,无论搭配何种风格的台上盆,都会有不同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