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祈福东方始祖伏羲皇 义结天水白娃娃

icon 2011-07-02 14:33:36
icon 0

摘要:这些流淌着秦襄公、李世民、李广、苻坚、姜维等帝王将相血液的“白娃娃”也尽显东方皇族礼仪。她们像重逢故知般地相拥问候、像同朝为官般地恭敬作揖、像牛郎织女般地相敬蜜语,像兄弟姐妹般守礼嬉戏……

寻根祈福东方始祖伏羲皇  义结天水白娃娃记东方韵味万里行 中国天水站传递活动

  月兔橱柜东方韵味万里行大旗于6月底传递到中国帝王之乡――甘肃天水。

  在东道主月兔元老――天水经销商张总的引领下,感恩寻根朝拜传说中的东方始祖伏羲皇。这正是月兔橱柜与众不同的东方文化使命――为天下幸福的家庭祈福,报送平安。

  香火袅袅古老的伏羲庙,宏伟的伏羲城在夜色中庄严而古朴,为每一个虔诚的东方文化的传播者和享用者,送上爱的洗礼与祝福。

  天和广场高温惊人,人浪如潮,欢迎着佳佳兔的万里寻根,友情到访。家住秦州区书香花苑的白大爷说:我们很喜欢这些月兔使者,她们很可爱。她们和我们同祖同源、有着同样的肤色,我们天水是东方人出生地!天水人历来皮肤嫩白,素有天水“白娃娃”之称。很欢迎她们万里而来!

  ----在佳佳兔可鞠、有礼的舞导下,

  这些流淌着秦襄公、李世民、李广、苻坚、姜维等帝王将相血液的“白娃娃”也尽显东方皇族礼仪。她们像重逢故知般地相拥问候、像同朝为官般地恭敬作揖、像牛郎织女般地相敬蜜语,像兄弟姐妹般守礼嬉戏……

  激情燃烧的“白娃娃”,娱乐需求完全爆棚。据统计合影请求达3000多人次。更有三十多个小朋友、学生及其家长,当场申请参加东方韵味――佳佳兔志愿团,请求化身佳佳兔,亲身体验东方韵味万里行使命感,增值东方韵味万里行带给他们的快乐。

  一家三口都来做志愿者――家住宝泰花园的把女士说:我们一家人,之所以要冒着酷热化身月兔,因为我一家人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全员和谐同乐,同时通过这次体验,让我的儿子懂得了关爱动物、关爱他人、关爱家人,让我儿子更开朗了。在自娱时,我们也娱乐了周围的人,结识了新的朋友。没有这个月兔,我们不可能和陌生人这么无拘无束地欢庆,它唤醒现代人的冷漠心灵。我也很赞同,让天下幸福的家庭都能享受东方韵味的私家厨房――这一观点。东方文化博大精深,能懂得享受一种文化,真的是人类的幸福,这一点我们天水人深有感触。这次相聚很短暂,就要分别,我会记住月兔东方韵味万里行带给我们的快乐,并继续为东方韵味万里行摇旗呐喊欢呼!祝福东方韵味万里行!

寻根祈福东方始祖伏羲皇  义结天水白娃娃看――合家欢
寻根祈福东方始祖伏羲皇  义结天水白娃娃看――天水人民很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