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嘉年华明星产品推荐:老板主火中置燃气灶

icon 2011-08-05 09:58:07
icon 0

摘要:我们日常生活烹饪时,经常会碰到以下烦恼吧:想要开大火力增加燃烧速度但又浪费煤气,废气异味严重,甚至有时感到恶心,吃饭又没有食欲,厨房和客厅时经常有难闻的气味,甚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我们日常生活烹饪时,经常会碰到以下烦恼吧:想要开大火力增加燃烧速度但又浪费煤气,废气异味严重,甚至有时感到恶心,吃饭又没有食欲,厨房和客厅时经常有难闻的气味,甚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家电嘉年华明星产品推荐:老板主火中置燃气灶老板主火中置燃气灶

  据专家解释,之所以存在以上问题,是由于传统灶具无法从技术根本上解决热流量、热效率、CO排放量等关键技术指标的平衡问题,不得不把主力火设置在外焰,这就是我们锅中的水由四周外围向中间沸腾的原因,然而主火在外这样设置容易导致大量热量四散流失,燃气浪费严重,同时随火力增大CO排放量也无形中经常超标,造成废气污染室内环境

  老板电器不懈创新,经长期研究打造主火中置系统,推出劲燃燃气灶。老板电器工程师整体考虑火焰燃烧特点,精心改良,创新将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并结合极限火力直径、双通道、双角度导火槽等创新专利设计,以精确的位置设计和火焰内置技术,既保障了烹饪所需的大火力,又将CO排放量始终控制在0.03%(国际0.05%),有效平衡高热效率与低CO排放量之间的冲突,实现活力强劲燃烧,均衡燃烧、重点燃烧,令您的生活充满清新与美味。

  老板主火中置系统根据燃烧动能和流体力学等原理,结合火焰燃特点,突破科技,以全新设计,实现热流量、热效率与CO排放量等关键技术指标的平衡问题,达到燃烧均衡。在原有三环双喷系统的基础上大胆改良,将主火由外环改为中环,使火力集中烹饪关键位置,燃烧更加到位,热量不再外溢,你会发现锅内中心与四周的水同时沸腾,燃烧时间比普通灶具大大缩短(实验经公证处证明)。创新运用黄金比例公式,发现燃烧最佳位置――100mm内环直径(传统为120mm)!内外兼顾,最具热效,热效率大大提高,美味受热均衡,烹饪游刃有余。同时采用双通道技术,更设置增氧槽,提高供氧效率,火焰冲击力更加强劲,同时燃气燃烧更加充分,大大降低CO排放量,不会出现因为供氧不足,燃烧不充分热效率低,出现黄焰、离焰的现象,让你的厨房如大自然般清新。运用高端科技,独创双角度导火槽,使火焰内旋内聚,火力持续有效释放,热能不再四散流失,大大缩短烹饪时间,更加节约燃气。老板劲燃燃气灶不懈追求完美品质,每一处细节都运用先进工艺、采用尖端材质。炉头部分采用铜合金材质精心打造而成,强烈的品质感扑面而来,全力打造您的美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