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私生活揭秘 不爱笑四阿哥的苦逼人生(图)(2)

icon 2011-09-13 15:33:39
icon 0

摘要:吴奇隆是圈中少有的专一男星,别人拍戏绯闻不断,他出道23年,才勉强数出忧欢派对的忧忧、徐若u、杨采妮、蔡少芬和马雅舒五个名字。本该是个美女环绕的男子,人生走了一半,身边就是少了个伴,都不知是命运弄人,还是他天生“没那种命”。

吴奇隆私生活揭秘 不爱笑四阿哥的苦逼人生(图)(2)  吴奇隆和妈妈感情很好

  “母亲以前也曾紧急入院,当时的病危通知书也是我签的。我的承受力还是比较好的,事情发生了,只有我一个人在父亲身边,我不能倒下。”父亲的病来得太突然,让吴奇隆措手不及,一开始他只是以为父亲年纪大了,难免小毛病,头晕或许只是休息不够,直到送入医院,他才惊觉是脑溢血,要是再慢半拍可能就阴阳两隔。说起这段的时候,他语气里隐约有点自责,虽然从头到尾他都没说有多害怕,但是当父亲脱离危险之后,他第一时间帮母亲安排身体检查,他不能再看着另一个亲人倒在面前。三年前,他在台湾拍电视剧《牵牛花开的日子》,奶奶突然病逝,他忍着难过默默把戏赶拍完,仅在殡仪馆跟奶奶见了最后一面,没有告诉任何人。“说了又能怎样?电视剧还是要继续拍,不可能等你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