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私生活揭秘 不爱笑四阿哥的苦逼人生(图)(3)

icon 2011-09-13 15:33:39
icon 0

摘要:吴奇隆是圈中少有的专一男星,别人拍戏绯闻不断,他出道23年,才勉强数出忧欢派对的忧忧、徐若u、杨采妮、蔡少芬和马雅舒五个名字。本该是个美女环绕的男子,人生走了一半,身边就是少了个伴,都不知是命运弄人,还是他天生“没那种命”。

吴奇隆私生活揭秘 不爱笑四阿哥的苦逼人生(图)(3)吴奇隆和5个侄子侄女暑假小聚

  吴奇隆说离婚后把父亲从台湾接到北京同住,才学会天天打电话报备行踪。“过去我吃饱了就是饱了,就不用管其他了,或者我出门,什么时候回家,一向都没有人管。也不会想着要打通电话说一声,但是跟爸爸一起住之后,就是常想起家里有人在等你。你晚回去了他怎么办啊?吃了什么东西没?互相之间会有这样的互动,过往的十几年我一个人习惯了,本来我很少有这些习惯,但是这两年慢慢就会觉得,没事就回家吃顿饭吧,会跟我爸爸说,我想吃什么?哪怕放一两天的假,我们都会约定,要带他去哪里玩,心里都会记着。”吴奇隆用了半辈子才学会如何与人相伴相处,离婚后才懂得两个人怎么住在同一屋檐下。那结婚的两年他都是怎么过来的?他低下头沉默了五秒钟,抬头轻轻说了一句,“过去的事就不说了,那个过程现在说都不重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