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体验项目  环保之气味测试

icon 2011-09-14 11:42:00
icon 0

摘要:我们的生活,已经充斥着各种安全危害,从KFC鸡翅里的苏丹红到牛奶里的三聚氰胺,化学添加剂一直困扰着我们的正常生活。随着技术的进步,目前市场上的涂料在气味上做出了很大的改善,然而在环保概念风靡的涂料市场,气味上的改善就能说明涂料真正无危害吗?...

  评测项目:气味

  油漆没有异味就说明无危害了吗?这个答案一定是否定的。无色无味的危害更可怕。

  评测方法:

  气味:靠近油漆罐细闻,看有无任何刺鼻感。煽动几下让涂料味道散出看有无异味。

多乐士家丽安无添加墙面漆体验项目  环保之气味测试评测项目:气味

  评测结果:测评员边用手轻扇边近处试闻气味,气味很淡,用力吸入才能闻到很清新的乳液的气味,毫无刺激性味道。

  小编点评:提醒大家,如果闻到涂料有淡淡的味道,是正常的原液味道,如果是刺激性气味,那就要小心了,说明产品很可能添加的防腐剂等化学元素。

  》》》》相关知识:

  甲醛:嗅觉阈浓度是1ppm,也就是说当甲醛的浓度低于1ppm时,人的一般嗅觉是闻不出的。

  :嗅觉阈浓度是0.516毫克/立方米,也就是当苯的浓度低于0.516毫克/立方米时,,人的一般嗅觉也是闻不出的。

  综上,普通净味涂料产品即使气味很低,但是也可能是会含有一些闻不到的低气味的有害物质(VOC),而“无添加”产品经过CCEL II认证,在产品配方设计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和沸点≤250℃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真正做到闻不到的有害物质也无机可乘。我们会在接下来环保性单元评测VOC的危害。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