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集成灶:着力打造自己的品牌提高知名度

icon 2011-09-21 15:26:35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将于9月21日―23日在上海新国际 展览中心如期举办。2011年中国国际五金展,展览面积115,000O,展位5,500 个,展商2,400余家。其中海外展商将占9%左右;专业观众预计达45000人,其 ...

  背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五金展(CIHS)将于9月21日―2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办。2011年中国国际五金展,展览面积115,000O,展位5,500 个,展商2,400余家。其中海外展商将占9%左右;专业观众预计达45000人,其 中海外观众将超过3000人。作为中国五金制造业重要名片的中国国际五金展, 今年在内涵增加、服务细化和行业引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呈现多重亮点。新浪家居在现场及时报道展会现场动态,对话企业嘉宾。

大正集成灶:着力打造自己的品牌提高知名度浙江大正厨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吴建良

  时间:2011年9月2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大正集成灶吴总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大正的吴总接受新浪乐居的采访,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五金展吗?

  【大正吴总】:我们5月份来过新博览中心的厨卫展。上次效果不是很好,人流量不多,我们不想放弃今年的机会,所以又参加了这次的五金展。其实我们主要的目的就是参加5月份的厨卫展。我们本来计划是每年的5月份来,上次效果不太好,所以我们又补了一次,抓住这个机会再来一次。

  【新浪家居】:我们参展有一个什么样的目的或者对展会有什么预期吗?

  【大正吴总】:参展的目的我们主要是把我们的产品推广给我们有意向的加盟商或者是我们的用户来扩大知名度,提高我们的品牌意识。参展的目的我们每次都这样,来了以后跟同行切磋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

  【新浪家居】:现在来看,集成灶也是近两年比较兴起的行业,您觉得行业发展到现在,行业内的情况和布局是什么样的?

  【大正吴总】:现在目前来说是一个成长过程,作为我们的集成灶来说,我们是全国独创的创新功能,带升降功能的。目前集成灶行业市场产品档次也好,经营模式也好,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在打自己的品牌思路。不管是自己研发也好还是加工贴牌也好,都在做自己的品牌。在这个过程当中,首先产品的质量是最关键的,还有一个创新。集成灶行业是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我们把这个产品研发做好以后,推广我们的市场,提升我们的知名度,在全国扩大我们的招商力度,使更多的消费者使用我们的集成灶,再做大做强我们在集成灶行业里的品牌。

  【新浪家居】:像嵊州,绍兴还有我们的海宁都是厨电企业的集聚地,那您觉得在我们这片区域的集聚地当中,我们市场的发展有没有受到外部因素压力的影响?

  【大正吴总】:这不是影响,这是一个竞争,厨电行业的话,嵊州起步比较早,现在我们海宁也是一个厨电产业,集成灶做品牌几个产品都在海宁。有规模的集成灶企业应该来说 浙江海宁是一个重点,嵊州也出来了几个牌子,做的比较早,我们也非常认可他们的产品跟营销模式。嵊州还有一部分是做加工企业的,他们有一定的经验,但是我们在厨电行业里面是一个新手,我们是刚刚起步的。在这个行业里面,我们也知道这个行业做厨电目前来说碰到的困境和我们发展的趋势很好。所以说,我们有信心,我们有自己的研发能力,我们有信心做厨电行业的领头羊,把大正的品牌推广给我们的全国消费者,让他们放心使用。

  【新浪家居】:您前面也提到海宁和嵊州,就这两个产业基地来说您觉得它们最大的差异在哪里?

  【大正吴总】:集成灶行业嵊州和海宁我们是共同发展,嵊州有的产品做的比较成熟,产品结构也比较合理,这是一个。但是在海宁我们的创新功能就现在的发展趋势来说,我们是做一线市场,也就是做终端的,所以说我们发展的创新功能根据我们的消费者,直接第一时间可以反映到我们的生产商。嵊州除了几个牌子以外他是做贴牌的,它的过程走的比较长了一点,所以说它的结构还可以,我们也看到它的合理性,我们在它的基础上做好我们产品结构的同时再做创新,一定要有创新才能赢得更多的市场。

  【新浪家居】:您也说的我们大正日后的发展目标,现在我们为此目标做了哪些准备呢?

  【大正吴总】:我们做品牌不是那么容易的,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起来的,首先我们进行了企业研发部的创新改造,生产线的正规化管理,达到国家标准管理模式,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把产品做精做细,把市场做强做大。同时在央视进行品牌推广,广告宣传方面我们加大力度,提升我们的知名度,让我们全国千万老百姓接受我们的产品,放心使用。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