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漆质外观及净味性能测试

icon 2011-10-12 15:53:17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中,墙面经常会冷不防的给我们带来一些恼人问题,除了墙面污渍、墙面掉漆等常见问题之外,墙面开裂及墙面气味也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之一,墙面开裂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会给家庭生活带来安全隐患,而墙面气味会给家人的健康带来很大威胁,因而,选择一款...

  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漆质外观及净味性能测试

  看外观:

评测: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漆质外观及净味性能测试漆质外观测试

  打开盒盖,观察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外观,漆液颜色呈清亮的乳白色,色泽柔和养眼,搅拌时,漆液均匀浓稠,无结皮、杂质及颗粒。漆液从高处滴落时,均匀流畅。

  闻味道:

评测: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漆质外观及净味性能测试气味测试

  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小编打开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并未有明显气味,凑近细闻,一股淡淡的芳香袭来,清新宜人,毫无不适之感。这说明本款产品净味性能比较让人满意,能够净化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物质,让空气保持清新自然,既环保又健康。

  普通漆:小编打开普通漆盒盖,一股浓烈刺鼻的漆味扑鼻而来,让人忍不住捂住鼻子。

  实验证明: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与普通漆相比具有更好的净味性能,环保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