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遮盖力及抗污性能测试

icon 2011-10-12 15:53:17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中,墙面经常会冷不防的给我们带来一些恼人问题,除了墙面污渍、墙面掉漆等常见问题之外,墙面开裂及墙面气味也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之一,墙面开裂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会给家庭生活带来安全隐患,而墙面气味会给家人的健康带来很大威胁,因而,选择一款...

  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遮盖力及抗污性能测试

  遮盖力:

评测: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遮盖力及抗污性能测试遮盖力测试

  用黑色水墨笔分别在两块白色模板上写上 “十一放假了”字样,并分别贴上红色及橘黄色标签纸做标记,贴有红色标签纸模板将涂上普通漆,贴有橘黄色标签纸木板上将涂上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

评测: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遮盖力及抗污性能测试遮盖力测试

  在涂刷过程中发现,涂刷普通漆时,过程不够流畅,且黑色字体不容易被遮盖,黑色笔迹依稀可见,而涂刷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时,涂刷流畅,漆液流平性很好,并且只要涂上薄薄一层,黑色字体变轻而易举的被覆盖。

评测: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遮盖力及抗污性能测试遮盖力测试

  涂刷完成,待漆膜完全干透,对比发现,贴有红色标签纸(涂刷普通漆)的干板黑色字迹没有被完全覆盖,而贴有橘黄色标签纸(涂刷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的干板黑色字迹完全被覆盖,并且干板更加亮白。

  实验证明:与普通漆相比较,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的遮盖力更胜一筹。

  抗污性能:

评测: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遮盖力及抗污性能测试抗污性能测试

  在分别涂有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和普通漆且干透的漆板上分别洒上可乐汁,用纸巾擦拭,结果发现,在涂刷普通漆的干膜上并不能完全擦拭干净,有些许污渍残留,而在涂刷立邦弹性抗裂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的干膜上,可乐汁很容易被擦拭干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