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彩法厨:秉承环保节能健康 不断创新出“彩”

icon 2011-10-16 20:26:32
icon 0

摘要: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法国酷彩从2007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在上海时尚家居展览会上参展。那么...

  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法国酷彩从2007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在上海时尚家居展览会上参展。那么今年酷彩法橱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缤纷的色彩?面对家居行业的总体形势,作为法国知名的高端品牌又面临着怎样的挑战?新浪家居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酷彩首席执行官隗新梅。

酷彩法厨:秉承环保节能健康 不断创新出“彩”酷彩法橱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隗新梅

  时间:2011年10月12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上海时尚家居展

  嘉宾:酷彩法橱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隗新梅

  采访者:新浪家居 吴峥

  【新浪家居】:我想知道这次时尚家具展是第五届,贵品牌之前有参加吗?

  【隗新梅】:我们已经是参加过两届,今年是第三届。 

  【新浪家居】:你觉得今年这个展会跟去年相比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您的一个感受是什么?

  【隗新梅】:应该说我是去年12月刚刚加入公司,所以去年的展会我没赶上,所以今年这次的展会是我参加的第一次展会。但是我今年二月份在我们法兰克福参加了那个家居展,那个展会应该说比这个规模要大的多,我们应该说气氛很热烈。

  【新浪家居】:贵公司新推出的几款产品,跟我们介绍一下?

  【隗新梅】:今年酷彩它是一个法国品牌 ,我们的品牌的理念是将美味健康和时尚三者融为一体。我们每年都在开发一些新的产品,新的色系。你可以看到我们的展台,色彩非常的丰富很漂亮。我们也是很多杂志被评为时尚品牌,是最著名的30个时尚法国品牌之一。

  我们每年要研发一些新的色系。今年我们可以看到的,发布的一个2012年的一个新颜色,我们叫它孔雀蓝,它的英文名字叫马赛蓝,它是以法国的一个城市的名字来命名的。那么这种颜色呢,应该说跟我们之前的蓝色,像这边的加勒比蓝,水蓝,海蓝,水晶蓝,这种。我们蓝色系也有很多种蓝,但是这种孔雀蓝,还有一种相对其它的蓝色,相对于更加的深邃更加的内敛,我们说是一种比较低调的一种奢华。而且不失雅光,比较亮光的色彩,我个人应该说非常喜欢这种颜色,因为我觉得就像我们的一个广告词说的,它像鲜无人知这个地方的一个湖水的蓝色。

  【新浪家居】:我也觉得那个蓝色很好。

  【隗新梅】:非常的漂亮。这个颜色是我们发布的2012年的新色系。当然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反应,根据情况来发布新的颜色。比如说像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喜欢的颜色。像日本的主妇们都相对来说喜欢粉色,所以说我们无论是深的分色,或紫色,总之一切含粉色的这种元素呢,都会在日本受到很大的欢迎。在中国我们发现,还是偏重红色,橘色啊,是我们在全球都卖的最好的颜色。那么我们现在也适当的要引进其它的一些颜色,并且不同的消费者有不同的需求,因为他的厨房不一样,餐桌不一样,每个人的色彩的喜好也不一样,所以这个也是我们根据市场来做的一些选择。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