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彩法厨:秉承环保节能健康 不断创新出“彩”(3)

icon 2011-10-16 20:26:32
icon 0

摘要: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法国酷彩从2007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已经连续三年在上海时尚家居展览会上参展。那么...

  【新浪家居】:我想问一下你们这个品牌进入中国多长时间?

  【隗新梅】:我们07年的下半年,到今年应该是今年第四个年头。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品牌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但是我们也同时发现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家居行业是房产的一个下游行业,国内房产市场比较低迷的,人工费和材料费都上涨的很利害,这个会不会对你们这种高端产品有影响?

  【隗新梅】:我觉得目前对于高端市场影响不大,因为毕竟厨房用品不像是车,房,你需要足够的经济实力去购买,我们厨房的用品我觉得只要你有足够的生活品牌,只要你想追求在自己8小时之外,扣除睡觉的时间,剩下的时间你基本上是花在厨房和餐桌上面的,跟家人在一起烹饪,跟家人吃晚饭这样子。在厨房这一方面,我相信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他希望有一个很温馨的一个家庭环境。在家烹饪的时候,能够享受到烹饪的乐趣,在餐厅吃饭的时候,也能享受到不仅是食物的美味。就像大家穿衣服似的,以前大家穿衣服是为了保暖,现在大家要讲究款式,要讲究时尚,要讲究搭配,要讲究色彩,跟这种文化我相信跟我们的厨房文化也是一样的。当我们富裕以后,我们会追求更好的生活,更有品牌的生活,我们当然希望酷彩能够带给大家一个更酷彩的一个生活。

  【新浪家居】:今年上半年你们的一个销售量能透露给我吗?跟往年相比?

  【隗新梅】:应该说我们每一年,从07年年底,从08年到现在,08,09。10。11我们几乎每一年都是100%以上的增长。今年上半年也达到将近100%多。

  【新浪家居】:你们目前面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隗新梅】:我们说最大的挑战是说怎么样让中国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的品牌,了解如何用我们的锅,能够做出美味的食品,所以这个也是我们希望教会他们怎么样使用我们的锅,因为他们已经用惯了不锈钢,用惯了高压锅,用惯了一般的铁锅。他可能觉得第一次见到这种珐琅锅,他会有很多的疑问。在我们店里面,客户经常会因为我们这个产品太漂亮了,受到吸引。吸引了以后他在端的时候,他就会说这个怎么那么沉啊。就会说这个颜色这么漂亮,是什么做的会不会有毒啊。就觉得这么漂亮的锅,在名火上能不能用啊,颜色会不会熏黑。熏黑怎么办。这是最大的挑战。我们要花很大的精力。

  我们要做的就是去让消费者了解这个锅的使用。这个锅的它的一些用途 。他的表面不是刷漆刷上去的,他是珐琅高温烤制的。他为什么说经久耐用,我们是终身保质。你一辈子只要你正常的使用,你就不会去用坏它。因为他表面是珐琅,所以他相当于一种玻璃的,一般你不要用铁器去磕它,不用冷水激的话,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也不褪色。而且又是绝对的健康安全的。

  我们随便举个例子,我们用沙锅,大家都知道在商场里面买的沙锅,我可以炖煮,煲汤,那么沙锅你觉得他安全吗?沙锅是用土烧制的,这个土很重要,这个土是否含有重金属,因为土壤被污染了。你怎么样保证土是安全的,你的沙锅经过很长时间的炖煮,广东人炖煮,煲汤好几个小时,你怎么保证他的重金属,它的有害的分子不会进入到你的汤里面。这一点我们是需要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了解的。这是我们一个最大的一个挑战。教育市场,让他们了解。因为我们的品牌在国外非常知名了。我相信几乎每一个法国家庭,都会拥有至少那么一件酷彩的产品,甚至包括一些电影也有酷彩的产品。

  【新浪家居】:我问最后一个问题。现在有很多的高端产品,也借助网络的销售渠道,不知道你们品牌有没有?

  【隗新梅】:我们也在做计划我们希望明年能够建立我们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电子商务非常重要,中国很多的年轻人网民也很多,很多消费者也都希望能够足不出户定到最好的产品,当然我们也希望能够向消费者提供这样的便利,除了商场,柜台,或者是高端超市以外,我们也希望尽快的把电子商务频道能够建立起来。

  实际上我们现在已经在做计划。已经开始执行这样的计划。最快的话大概明年中下旬,希望有这样的一个平台提供给客户。并且我们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向客户提供菜谱,跟大家分享如何烧菜,跟大家有一些互动,回答大家的一些疑问,等等。

  【新浪家居】: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