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技艺术厨房”打造厨房艺术 电磁炉性能升级(2)

icon 2011-10-14 18:29:23
icon 0

摘要: 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德国米技公司的双眼触摸式远红外辐射炉在时尚展投票活动中荣获了最佳环保奖。此外,米...

  米技艺术厨房 把厨房变为艺术品

  【新浪家居】:米技(Miji)公司和肖特( schott)公司在面板等材料上有着多年的合作,但是一起合作了一个规模很大的艺术设计展,这还是第一次。当初怎么会想到要举办这样一个艺术厨房展呢?

  【季残月】:首先呢,德国米技公司跟德国肖特公司有一个全球绿色联盟的品牌合作。因为这个全球绿色联盟的品牌是代表我们两家公司追求环保,追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那么我们炉面材料是不含稀、不含铅等等的不含所有的有害物质。每年的话也是为这个行业节约了很多宝贵的原材料,这是一方面。

  然后我们想怎么能够让我们这个高端的消费群体能够知道我们这个产品。因为它的这个材料也非常适合做一些艺术,其实就像我们的厨房如果按上米技炉以后,你进到厨房里以后你不做烹饪的话,你有时候不知道它是个炉具。它可以变成一个艺术品,所以说它的功能性也是比较强。所以我们就觉得我们希望能够为我们本次展会的参观者,为我们的展商打造这样一款具有很强烈的艺术代表性的一款技炉。所以我们就有这样的一种想法,我们要做一个艺术厨房,然后我们邀请那个国内的设计师来参加。

  【新浪家居】:这次的米技艺术厨房展也是邀请了Sigelinder Simburerger (金梦莎)女士领衔的10位艺术大师的激情创作,有那10位艺术大师,分别带来了哪些作品?

“米技艺术厨房”打造厨房艺术 电磁炉性能升级(2)“米技艺术厨房”艺术家作品之一

  【季残月】:我们这10位艺术家,都比较年轻,有个性化,来自中国的,各个不同的地方。我们有一位来自德国的艺术家,艺术收藏家,那么她也是我个人的朋友,她在中国10几年就支持和帮助这些年轻的艺术家,经过国际交流的平台,展示自己的平台。所以这次我们也请(SELLDER)来帮我们组织艺术家,请他们参与到我们设计艺术厨房的项目中来,所以我们的背景是这样的一个环节。他们也非常愿意为我们的艺术厨房来把他们各自的元素融入进来,我个人认为我们的设计作品,得到了中外艺术家的支持和帮助。方方面面都比较认可,大家都非常喜欢,我觉得这是比较好的。

  【新浪家居】:我知道米技推出这边展出的产品是特地为这次展会准备的。那卖给我们普通消费者的产品,你们又是如何将它的功能性与艺术感做到完美的融合的呢?

  【季残月】:首先我认为我们德国米技每一款都非常漂亮,我们有台式炉跟嵌入式的炉制。我们的台式炉是非常个性化的,我们有不同的产品,比如我们有一个炫彩炉系列的炉具产品,是著名的国际工业大师设计的。我们外形做的一个设计是跑车流线型的,我们也有IKUK,IKUK是比较时尚的。所以说这些台式炉具的设计,我们也倾注了很多的心血,我们也请了高级的设计师来参与到我们的外观形状,就是想给我们高端的厨房一个全新的感觉。所以你看到的我们每一款德国米技炉,台式炉,他都跟现有的其它市场上卖的炉具的造型不一样。不是简单的以塑料的,非常普通。我们炉面的本身是非常高端的一个材料,它也非常的透亮,我们上面采取的是德国工业化非常简洁的一个设计风格 ,所以它上面并没有太多的图案,但是它显示了功能性比较强,而且一目了然非常的简洁。

  当然作为艺术,可以收藏的,我们在上面可以有一些艺术的作品,所以他在厨房里面,本来是平板的,他也不藏污纳垢,平时不用的话,他就是厨房的一件艺术品,就像艺术品挂在墙上一样的,你放在桌上也是一个非常可观赏的一个很有价值的艺术品。我们对艺术的理解,艺术是要源自于生活,艺术还要应用于生活。艺术是很美的东西,艺术不是所有人都懂。但是如果你读懂艺术,你会很追随它,很欣赏它,所以我们非常希望把艺术真正引入 到我们的生活中来,让我们的生活多一点艺术的色彩,艺术跟生活是很近的一个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