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技艺术厨房”打造厨房艺术 电磁炉性能升级

icon 2011-10-14 18:29:23
icon 0

摘要: 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德国米技公司的双眼触摸式远红外辐射炉在时尚展投票活动中荣获了最佳环保奖。此外,米...

  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德国米技公司的双眼触摸式远红外辐射炉在时尚展投票活动中荣获了最佳环保奖。此外,米技公司和肖特合作的“米技艺术厨房”艺术设计展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看点。

“米技艺术厨房”打造厨房艺术 电磁炉性能升级米技电子电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残月

  时间:2011年10月12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上海时尚家居展

  嘉宾: 米技电子电器(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残月

  采访者:新浪家居 吴峥

  电磁炉产品升级 荣获最具环保奖

  【新浪家居】:季总您好,首先恭喜米技在这次2011年的时尚展投票活动中荣获最具环保概念奖,据我所知这不是米技第一次在时尚展上荣获这个奖项,去年的你们的米技电磁炉产品也获得了环保概念奖。那么今年的获奖产品Miji Gala CTE3500-A (米技双眼触摸式远红外辐射炉)在技术又做了哪些突破?

“米技艺术厨房”打造厨房艺术 电磁炉性能升级荣获“最具环保奖”的米技双眼触摸式远红外辐射炉

  【季残月】:这款产品是一个升级,我们前几年也有一款同样的一款产品,而且这款产品是我们一个主销的产品,由于它市场接触的比较高,所以我们针对这款产品在它的控制跟配置进行重新的研发,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另外,我们这款产品采用的是两头锅具,可以完全替代炉灶。滑动电控也是我们产品的一大特色,就跟现在手机是一样。要在高压的环境下实现点控在技术上是有一定难度的。

  【新浪家居】:刚刚听了季总的介绍,让我们对这款产品的性能有了初步的了解,作为用户,我们可能更关心的一个问题是,我们知道米技主要推广的是产品的一个环保理念,那么这款产品他的环保特性具体体现在哪里?

  【季残月】:这款产品全名叫做米技双眼触摸式远红外辐射炉。远红外是我们一个加热器,它的热是非常的高,它的热量以及达到远红外一个波段,所以我们管它叫做远红外。但是它是没有任何的高频紫色,或者是,它不是色的波段。它是非常健康的,非常环保的一个。此外,我们的炉具的面板都是无毒无害的,也是可回收利用的。我们的电磁炉在2008年中国工业博览会上获得了优质产品的铜奖,在上海时尚家居展上多次获得最具环保奖。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