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技艺术厨房”打造厨房艺术 电磁炉性能升级(5)

icon 2011-10-14 18:29:23
icon 0

摘要: 10月12日,2011年中国(上海)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端家居品牌的盛会,上海时尚家具展吸引了众多国外的品牌的参展。德国米技公司的双眼触摸式远红外辐射炉在时尚展投票活动中荣获了最佳环保奖。此外,米...

  传统销售渠道为主 看好网销发展趋势

  【新浪家居】:你们09年的时候,就已经开了网上店,在网上销售的情况怎么样?

  【季残月】:我们网上的旗舰店是这样的,首先我们在网络上没有以价格来作为一个吸引消费者的平台,我们是以服务以介绍我们的产品怎么样使用。因为网络有一个好处是比较便捷的,客户在线,或者是我们网络 人员在线我们是随时可以交流的,包括米技炉怎么用,我怎么能够把米技炉用的更好,所以我们是把售后服务,先把售后服务在网络上做起来,再有的话就是有很多的粉丝,我们自己也有米粉网,我们通过新浪的平台,我们自己的微博,可以跟我们米技的粉丝非常及时的一个沟通和交流,所以这些网络给我们建立了一个非常好的跟客户去交流的一个平台。

  所以第一步的话我们并没有把网络作为一个立马就产生多少销量的,我们是把它先做好一个沟通信息的接洽。我们网络销售09年也是每个月很少的销售量,到现在每个月有几十万的销量,而且我们在没有做推广的前提下。所以我们非常看好网络销售这样的一个发展的趋势。我相信网络销售也需要非常文明的,非常有理念的,非常高端的厂商来参与。我相信以后网络销售肯定是一个很便捷的一个方法,网络销售以后不仅限于买便宜货,买打折的。网络销售也可以发展成为一个高端的交易平台 。

  【新浪家居】:那网销占你们整个销售的份额是多少?

  【季残月】:现在占比是很小的。因为就像我刚刚讲的,基本上占不到太大的百分比。因为我们还是在一个初始阶段。目前还是传统销售为主。我们以后传统销售有30%-50%的增长率,网络销售可能我们以后会预期100%的增长率,甚至更高。但是首先我们要针对网络销售要有我们自己的策略,我们并不是走价格路线的,我们是走品牌跟服务路线的。所以我们网络这块要研究怎么样能够通过网络把我们的服务做的更好,然后针对网络我们能够开发出适合网民来采购选购的产品。这样的话我们的网络销售也可以全面的推开,所以我们后期的销售会增长。

  【新浪家居】:那这种对展会的预期是什么?

  【季残月】:我们已经参加了5次这样的展会了。展会在行业当中是一个标杆是一个引领的。所以每次展会我们第一个期望是见到很多老朋友,第二个期望我们也有很多的媒体朋友,我们也通过这次展会互相去交流,有什么样新的趋势。做品牌的推广。主要还是这样的目标。

  【新浪家居】:在那产品设计方面的,贵品牌下一个阶段是?

  【季残月】:我们产品设计方面的话就是我们下一步每年我们都推出几款新的产品。那么针对明年的话,我们也会针对我们高端的炉具产品,推向市场从技术、从设计、还会从这个应用都会有新的突破,所以大家敬请期待。

  【新浪家居】:好,非常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