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SCD26-C1电蒸箱安全防护及拆卸情况评测

icon 2011-10-27 09:21:05
icon 0

摘要:“蒸”由于其特殊的加热方式,能最大程度保住食物的味、形和营养,保证营养成份不流失,是现代公认最健康的烹饪方式。而传统的‘蒸’烹饪工具似乎与现代厨房格格不入,难以让它们与橱柜更好地协调搭配,更无法解决繁琐的烹饪问题,经常我们不得不拿出各类大小...

  方太SCD26-C1电蒸箱安全防护及拆卸情况评测

 方太SCD26-C1电蒸箱安全防护及拆卸情况评测六重安全保护技术
 方太SCD26-C1电蒸箱安全防护及拆卸情况评测Quick clean技术,彻底清洁无死角

  六重安全保护技术,开门防烫保护、水箱取出断电保护、水箱入位通电保护、水位过低保护、干烧保护、断电保护,给顾客全方位安全保护。

  Quick clean技术,彻底清洁无死角,让干净无处不在;采用可拆卸蒸箱门和侧支架,方便对整个内腔和支架进行清洁,让污垢无处隐藏,配合除污功能更加方便清洁维护。

  编辑点评:让人惊讶的是这样一个大块头拆起来却是十分方便,整体清洁看来不在话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