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如何挑选厨房电器

icon 2011-11-02 17:05:33
icon 0

摘要:拥有一个静洁厨房是万千家庭的梦想,而人性化的厨房电器则是让厨房空间化繁为净的重要利器!保持良好的保洁习惯,挑对合适的厨房电器,靓丽厨娘与高效的厨房都不再是难事。

  小编支招――如何挑选厨房电器

  电器产品首先要关注的是安全性能。一定要选择有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的产品。宜选用性能可靠、服务周到的品牌;切勿贪图一时的便宜,而选择品质无保障的杂牌产品。

  抽油烟机的主要指标是吸力大小、噪音水平、密封性(防漏油)、使用寿命、易洁性及外观造型和结构尺寸。吸力大小、是否带集烟罩要根据家庭的煮食习惯来选择,烹调烟火较大的宜选择吸力大、集烟罩较大的款型。注意烟机的宽度尺寸有90CM、75CM等规格,设计厨柜时必须考虑足够的空间位置,并与同样宽度或略小于烟机宽度的炉具配套。

  炉灶是必不可少的。从美观实用考虑,宜选择嵌入台面的钢化玻璃或陶瓷表面的炉具。关键指标有火盖结构(影响热效率和节省燃气)、密闭性、熄火保护功能、点火器寿命和灵敏性、抗老化性和耐污性等。优质产品多采用先进的双旋交叉火盖或旋焰燃烧火盖、高性能防爆钢化玻璃或陶瓷、彩色不锈钢炉面、下衬防爆膜,有耐高温防漏密封圈,进口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

  消毒碗柜应选用不锈钢柜体(通常配钢化玻璃)、内部容积较大、置物架坚固、防锈性强、紫外线加臭氧双效消毒、密闭性好、带电子屏显、外观精美的产品。

  根据家庭需要选择冰箱,注意冰箱的尺寸、外观与厨柜的搭配,留足冰箱位置并有一定的散热空隙,且距备餐操作位不宜太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