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吸油烟机――厨房环境卫士

icon 2011-11-02 17:05:33
icon 0

摘要:拥有一个静洁厨房是万千家庭的梦想,而人性化的厨房电器则是让厨房空间化繁为净的重要利器!保持良好的保洁习惯,挑对合适的厨房电器,靓丽厨娘与高效的厨房都不再是难事。

  樱花吸油烟机――厨房环境卫士

 樱花吸油烟机――厨房环境卫士浮光掠影

  油烟机的吸净率和低噪音是静・洁厨房的有力保障。在保证风叶长期清爽运转的同时,对整个机体外层的抗油污保护也是达到满分免拆洗的进步空间。

  吸油烟机:SCR-3993S

 樱花吸油烟机――厨房环境卫士吸油烟机:SCR-3993S

  性能规格:

  机体尺寸(长*宽*高mm) :897*520*580 (风管罩高为950mm)

  马达功率:180W

  排风量(M3/min):14

  编辑点评:樱花SCR-3993S风管罩樱花炫光,水波般绽放出美丽的樱花图形,尽显现代厨房的科技与时尚。烟道均采用加宽设计并优化进风通路,将烟气顺畅地吸入风道,排除油烟效果更佳。马达采用六角支架固定,增加进风口风量,既稳固又能降低噪音。风叶采用耐热、耐腐蚀、具有不粘性的特氟龙涂层,防止油污粘积在风叶上,长期保持风叶的卓越性能。并具有三档风速,不管是油炸、爆炒还是蒸煮都有合适的档位,设计更合理,使用更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