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300平欧式简约风格别墅(2)

icon 2011-12-01 17:03:30
icon 0

摘要:这栋别墅本身的建筑风格属于现代简约型,从事艺术工作的主人希望通过室内装修,使得居室具有更加丰富的空间效果和与之匹配的品质生活。为了达到这种效果,设计师采用了较为多元化新古典手法,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

  二、 书房――深色背景突显稳重大气

  深色的花纹壁纸与图案精细的窗帘相呼应,再搭配深色的家具和地板,令整个书房看上去稳重而大气。视觉上凹进去的吊顶设计。让原本规整的空间更富有层次感。

浦东新区300平欧式简约风格别墅(2)星杰国际设计 周闯 书房

  地下室相当于是小型酒吧和家庭电影。吧台的空间很宽敞,周围还摆设有简单的餐桌和椅子,屋主既可以在这里享受独处的时光,也可以与朋友们在这里举办家庭party,或是为自己斟上好酒到影音室欣赏电影。

浦东新区300平欧式简约风格别墅(2)星杰国际设计 周闯

  影音室中的墙面做了圆弧造型,一方面增加了楼梯空间,另一方面使原本四方的空间显得更加灵动。

浦东新区300平欧式简约风格别墅(2)星杰国际设计 周闯 影音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