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建材超市与家具广场一体的好美家

icon 2011-12-02 12:42:11
icon 0

摘要: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没有理想的家居企业不是好企业。好美家以经济实惠方便的好口碑,实现着属于自己的家居理想,然而,在让上海人享受到在家门口买建材的便利的同时,我们曾经遗憾地发现好美家放掉了家具市场,今天的好美家已经在上海拥有10家大型...

  【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没有理想的家居企业不是好企业。好美家以经济实惠方便的好口碑,实现着属于自己的家居理想,然而,在让上海人享受到在家门口买建材的便利的同时,我们曾经遗憾地发现好美家放掉了家具市场,今天的好美家已经在上海拥有10家大型建材超市和5家家具广场,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看看,建材超市家具广场一体的好美家――好美家金桥店,能够带给大家什么样的购物体验。(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评测:建材超市与家具广场一体的好美家好美家金桥店   金高路1296弄151号(近巨峰路易初莲花旁)

  门店名称:好美家金桥店  

  门店地址:金高路1296弄151号(近巨峰路易初莲花旁)

评测:建材超市与家具广场一体的好美家好美家金桥店地址示意图

  好美家金桥店介绍:

  好美家金桥店隶属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于2004年6月5日开业。座落于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比邻易初莲花超市杨高路店,周围交通便利,营业面积一万多平方米,一层是停车场能提供50多个车位,二层经营装潢建材商品,第三层是好美家家具广场经营各类家具和软装潢饰品。公司成立以来依托好美家连锁企业的优势,经营5万多种装潢建材商品,倡导一站式购物,免费送货,无理由退货,为顾客提供咨询、设计、施工、监理、售后服务等一条龙服务。另外,好美家提供团购服务,与周边工矿企事业建立长期的供销关系,现业务范围已扩展到外高桥、川沙、曹路等地区。

评测:建材超市与家具广场一体的好美家金桥店广告语――二楼建材超市,三楼家具广场

  这是好美家广告语:二楼建材超市, 三楼家具广场,一语道破好美家金桥店区别于其他好美家建材超市的区别。

  【本期导读】

  第一 页: 好美家金桥店之评测背景

  第二 页: 好美家金桥店之交通状况

  第三 页: 好美家金桥店之周边配套

  第四 页: 好美家每店联动促销活动

  第五 页: 好美家金桥店之年底好礼

  第六 页: 好美家金桥店之建材超市

  第七 页: 好美家金桥店之进店直观

  第八 页: 好美家金桥店之建材品类

  第九 页: 好美家金桥店之定制服务

  第十 页: 金桥店二楼建材超市剪影

  第十一页:金桥店三楼家具广场剪影

  第十二页:金桥店家具广场购物体验

  第十三页:家具广场之顾客服务中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