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刘伟宏:一线市场辐射周边城市 助力扩张国内市场

icon 2011-12-24 16:25:22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4日,宜华木业在北京、上海、武汉、程度、乌鲁木齐五个城市同步开业家居体验馆,新浪家居在上海宜华家居体验馆开业仪式上采访了宜华木业副总刘伟宏。

    2011年12月24日,宜华木业在北京、上海、武汉、程度、乌鲁木齐五个城市同步开业家居体验馆,新浪家居在上海宜华家居体验馆开业仪式上采访了宜华木业副总刘伟宏。

宜华刘伟宏:一线市场辐射周边城市 助力扩张国内市场宜华木业副总刘伟宏

   【新浪家居】:今天宜华在五大城市同时开业家居体验馆,提出了五位一体的服务典型,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五位一体具体指什么?

   【宜华 刘伟宏】:一体化导购、一体化设计、一体化配置、一体化安装、一体化售后服务,是家居体验的一种新模式。

   【新浪家居】:家居体验馆的形式在全国各地布局完全相同么?

   【宜华 刘伟宏】:家居体验馆的标示、LOGOVI形象上保持一致,但是在产品结构、产品布置上有所区别,我们要根据不同城市的市场定位和市场需求来决定我们产品的架构和结构。

   【新浪家居】:对于家居制造企业来说,还是营销为王、渠道为王,我们看到宜华的逆势扩张,同时我们也看到宜华这几个家居体验馆的选址基本都在一二线城市,宜华对于自己的渠道布局有什么想法?

   【宜华 刘伟宏】:宜华拓展国内市场的模式可能和其他的企业不同,我们采取的是自营店加经销商的模式,这是根据我们宜华的企业特色来确定的,同时也经过了近三年的市场摸索,经过一系列的实践,这种形式是适合宜华在国内市场的拓展的。我们通过在一线城市建立家居体验馆,辐射带动周边二三线城市的经销商和专卖店,来构建我们国内的市场营销体系。家居体验馆的功能之一是家居的专卖店,同时也是我们产品的展销形式。

   【新浪家居】:这种体验馆的形式会继续开展么?

  【宜华 刘伟宏】:接下来我们在三年内将在全国开设31家体验馆,基本布满全国的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

  【新浪家居】:宜华2011年的市场表现如何?

  【宜华 刘伟宏】:从11年的情况来看,宜华的国内市场拓展获得了喜人的业绩,我们在国内市场的营销额最高的达到80%,这可能和我们相对较小的技术有关,但是这个数字还是带给我们很大的信心。

  【新浪家居】:很多的地板企业在进军整体家居,你认为宜华在进军大家居概念上有哪些优势?

  【宜华 刘伟宏】:从宜华的产品结构来说,我们既有地板又有家具,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厂家的一大亮点,另外,从制造能力上说,宜华在制造上属于同行业的佼佼者,我们在产品结构、品质把控、成本控制、单位劳动效率,都在同行业处于领先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