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相赢 共越天下―安信第十五届经销商合作大会举行

icon 2012-02-10 09:52:55
icon 0

摘要: 2012年2月9日,安信伟光在银河宾馆举行主题为“同心相赢 共越天下”的第十五届全国经销商合作大会,来自全国各地逾700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分享安信2011年的荣耀,规划2012年的发展之路。

  2012年2月9日,安信伟光在银河宾馆举行主题为“同心相赢   共越天下”的第十五届全国经销商合作大会,来自全国各地逾700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分享安信2011年的荣耀,规划2012年的发展之路。

同心相赢 共越天下―安信第十五届经销商合作大会举行安信第十五届全国经销商合作大会
同心相赢 共越天下―安信第十五届经销商合作大会举行安信副总回晓炜作报告

  安信伟光副总回晓炜在做公司营销策略报告时指出,安信伟光在2011年重现辉煌,在品牌投入上,不仅夺得了地板行业的央视广告标王,在网络和户外广告上也达到了新高。2012年为安信的品牌文化年,在经销商的店面终端设计展示上,使用统一的形象展示,将品牌文化推向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