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徐伟:开放的心态做“纹・画”地板

icon 2012-02-28 10:23:16
icon 0

摘要:行业接触多了,在初次见到徐伟的时候,不禁为他身上带着的气质所打动,性格开朗,彬彬有礼,平易近人,金融业多年的从业经验让他又带着不一般的睿智。谈起他的西藏游,谈起可爱的女儿,他笑的眉眼俱弯,宛若多年老友的相处让笔者感叹。他是那个说无论如何不会...

  编者按:行业接触多了,在初次见到徐伟的时候,不禁为他身上带着的气质所打动,性格开朗,彬彬有礼,平易近人,金融业多年的从业经验让他又带着不一般的睿智。谈起他的西藏游,谈起可爱的女儿,他笑得眉眼俱弯,宛若多年老友相逢的交流让笔者感叹。他是那个说无论如何不会放弃实业的金融从业者,是那个立志把地板做成文化的实业家,南星家居也将会因为这样的领导和领导方针,在地板行业占有一个独特的地位。

南星徐伟:开放的心态做“纹・画”地板南星徐伟:开放的心态做“纹・画”地板

  金融到实业 不变的是理念

  期货,是徐伟最初在香港从事的行业,直到现在,拥有了如此规模的实业产业,他仍在进行期货交易。当初在进行期货交易时,进行了胶合板合约,积累了大量的人脉和资源,徐伟萌生了自己做实业的想法,1998年11月23日南星家居注册成立。徐伟觉得,做期货和做实业一样,需要有良好的情商控制自己的恐惧和欲望,同时,创新是其中不变的理念。

  多年来,南星家居形成了完善的产业链条,拥有自己的森林资源甚至装卸码头。在业界的板材供应上有着良好的成绩,在展览板、音响板、沙发结构板等领域都有很高的市场占有量,和国内外众多木制品巨头有着密切合作。多年上游产业链的积累,燃起了徐伟进行品牌化路线的激情。在众多相关品类中进行了全方位考察和自身资源的整合考虑之后,徐伟最终决定充分利用自己自身的资源优势进行地板品牌的塑造。丰富的森林资源使得南星家居在原材料上拥有自主权,自有的装卸码头可以更加自主的控制成本。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