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徐伟:开放的心态做“纹・画”地板(3)

icon 2012-02-28 10:23:16
icon 0

摘要:行业接触多了,在初次见到徐伟的时候,不禁为他身上带着的气质所打动,性格开朗,彬彬有礼,平易近人,金融业多年的从业经验让他又带着不一般的睿智。谈起他的西藏游,谈起可爱的女儿,他笑的眉眼俱弯,宛若多年老友的相处让笔者感叹。他是那个说无论如何不会...

  赋予地板文化与生命

  谈及品牌的定位,徐伟说,南星家居本身拥有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但是如果只是定位于传统的地板制造品牌,那么产业链的优势只能转化为很小的价格优势,并不能帮助南星家居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未来,南星家居将致力于打造艺术生活、文化家居。

  徐伟表示,南星家居目前正处于文化转型期,从一个纯生产制造企业向品牌化运作企业转变,这是一个企业的质变过程。在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的地板行业,徐伟凭借其广阔的国际视野为南星家居确定了一条文化转型之路。他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文素质的提升,人们在追求物质需求的同时,对于精神文明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他组建了一个包括木材专业、美学专业、营销专业等多领域的人才的专业研发团队,通过木材纹理与色彩搭配将著名艺术作品在地板上完美呈现,使得“纹”与“画”有机结合,赋予地板文化与生命。

  谈到新产品,徐伟显得信心满满。他说,人类追求文化与艺术的脚步从没有停止过,南星家居打破了传统的地板制造理念,创造性的将文化理念融入到了地板当中,而不是大家平时所见到的没有内涵的刻意做旧。大家很快就能见到南星家居的“纹画”地板,相信一定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附录:南星家居企业简介

  南星家居,是全产业链战略的先驱。十年历程,森林之星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利伯维尔、马隆巴及刚果(金)卢本巴希等地区筹建大型国际生产基地,在美国宾州建立红橡采购基地,在国内广西、江苏建立多个速生林采购基地。2011年,森林之星回归国内市场,已先后荣膺2011中国地板企业影响推动力奖、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1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多层实木地板十强品牌等多项荣誉。 

  “森林之星”是南星家居科技(湖州)有限公司旗下专属商业品牌,其专注于实木多层地板的制造和研发,凭借遍布全球的产业链布局和全球一致的品质,不断征服世界专业级买家:从产品进入希腊雅典奥运会,到成为多个全球500强供应链企业的战略供应商,品质征服世界。森林之星携手浙江舟山秀水置业,专供50万平方米地板, 精心打造国内顶级度假别墅公馆――东海岸1号。 

  森林之星产品不仅带有鲜明的国际色彩,更具有浓郁的中国文化气息。一个产品的成功,不只是产品工艺、产品质量的成功,还体现在对文化底蕴的理解与挖掘。森林之星,追求完美,坚持创新,倡导自由人文的生活方式。志在传承与传播各地的先进技术及特色文化,打造一流品质,让森林之星地板成为全球的脚印。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